親體驗機器人植髮 雄性禿醫師現身分享

親體驗機器人植髮 雄性禿醫師現身分享

A- A+

頂上無毛是許多雄性禿男性的困擾,連醫師自己都逃不掉。知名植髮醫師李定懋,高中時頭髮還滿多的,但是上大學後卻發現頭頂上頭髮愈來愈少。雄性禿除了讓李醫師頭髮看起來稀疏外,還曾經跟女朋友去百貨公司買衣服,卻被誤認女友是幫爸爸挑衣服,讓他超級尷尬。

為了擺脫雄性禿困擾,李醫師開始尋求醫學植髮的新技術,發現美國推出了機器人植髮,也因此特別飛到美國瞭解技術原理,並自願當白老鼠,體驗機器人植髮的治療過程。最後讓他成功變「髮」,相信也可以幫助更多雄性禿朋友擺脫禿頭困擾。

感謝眾多媒體報導與名人見證

機器手臂植髮提高精準度 改善人工誤差-非凡新聞

日夜顛倒作息亂 25歲型男DJ掉髮-八大新聞

現代人生活緊張 壓力型掉髮增3成-華視新聞

型男DJ搶救電火球 機器手臂造福患者-維聯news

植髮,植髮機器人 植髮,植髮機器人 植髮,植髮機器人 植髮,植髮機器人 植髮,植髮機器人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