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睫毛移植術

神奇睫毛移植術

A- A+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鄭源 醫師

睫毛原來可以移植?

睫毛,移植,睫毛移植近年來接種睫毛的風氣日盛,長而密的睫毛,可以讓眼睛更明亮有神,而很神奇但少有人知道的是,其實也可以透過醫療手術的方法,種植出自然而嚮往的睫毛,尤其對習慣接睫毛的診友來說,一次性的手術可以省下每個月接睫毛的時間和預算,也可避免可能長期接觸的黏膠等化學物質,最大的優點是自然持久!

怎麼移植?會不會不自然?

睫毛,移植,移植睫毛藉由新穎的精細取髮器,我們可以從頭髮,選取比較像睫毛粗細和彈性的毛髮株,摘取下來後經過適當的修整組織,就可以移植到睫毛的位置。

新的技術是利用精細的眼科角針來植入睫毛,一根根睫毛在放大鏡顯微手術下,藉著眼科角針控制了適當的方向角度後植入,因為同時可以顧到毛株的睫毛質感和自然生長的方向角度,所以術後可以擁有自然的睫毛。

手術完需要怎麼照顧嗎?

睫毛,移植,睫毛移植手術完基本上都不用特別照顧植上去的睫毛,主要是一開始洗臉小心些,在組織還沒穩固前避免不小心把剛植上的睫毛株不小心拉掉了。

睫毛一開始長的速度比較像頭髮,所以幾個禮拜可能要稍微修剪一下到喜歡的長度,慢慢的會越來越接近原本睫毛的生長。有些時候可以雙眼皮手術和睫毛移植術同時施行,會更有魔術般令人驚奇的美麗的變化!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