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療程】正宗第三代CPT黃金探頭 - 電波拉提

【醫美療程】正宗第三代CPT黃金探頭 - 電波拉提

A- A+
影片為示意治療流程經過,影片中的探頭現已全面升級成為黃金探頭。

全新一代黃金探頭 雙倍熱能 緊緻效果UP!

Thermage CPT™ 電波拉提是肌膚緊緻的新選擇
Thermage CPT™ 電波拉提主要是針對鬆弛下垂肌膚進行治療以及全臉皺紋的改善,例如:鬆垮的下巴、魚尾紋、法令紋、頸部皺紋等,都可以有改善的效果。
Thermage CPT™ 電波原理,是以電波加熱肌膚深層組織,產生雙重肌膚反應(1.立即性組織收縮與 2.長期性的膠原蛋白新生),尤其是針對真皮層與皮下組織具有持久效果。

許多過去曾作過“傳統電波拉皮”的朋友,都會對於現在新一代的CPT™ 電波效果感到非常滿意,就連曾經療程當中的灼熱感及疼痛感,在新一代的CPT™ 電波,因創新設計增加了微震轉移感受與表皮冷卻系統,整個療程的舒適度大大的提升。
美魔女的秘密1-楊名錦醫師輕鬆體驗CPT™ 電波

美魔女的秘密1-楊名錦醫師輕鬆體驗CPT™ 電波

音波拉提 VS CPT™ 電波拉提 

兩種儀器各有優點。
建議請您可透過與醫師問診後,幫您更容易選出最適合自己的美麗方案!
從圖可看到若臉頰的皮下脂肪較厚者,或是希望順便對膚質有些改善者
CPT™ 電波拉提可能會是更適合您的選擇喔!

醫學美容 電波拉提 CPT 音波拉提 拉提

電波拉提 音波拉提 醫學美容 CPT 拉提

ThermageCPT™ 電波正品 

請認明:THERMAGE & “蓮花"標誌,才是最新原廠探頭&儀器。
現已全面升級成為「黃金探頭」,全新一代黃金探頭 雙倍熱能
坊間便宜的探頭有可能打到非原廠的贗品
非原廠探頭可能造成風險: 皮膚紅腫、起水泡、無治療效果。

CPT 電波拉提 拉提 音波拉提  醫學美容   拉提 CPT  音波拉提 醫學美容 電波拉提  電波拉提 拉提 音波拉提 CPT 醫學美容

醫學美容 拉提 音波拉提 CPT 電波拉提

電波拉提  拉提 醫學美容 CPT 音波拉提
音波拉提 拉提 醫學美容 CPT電波拉提

 

電波拉提 醫學美容 拉提 CPT 音波拉提
電波拉提 醫學美容 音波拉提 CPT 拉提

CPT™ 電波專案進行中
專案內容歡迎Line詢問
http://goo.gl/JNm4Or

或facebook粉絲團私訊:http://www.facebook.com/messages/BEAUTYCOUNTRY
都可私密1對1回覆您,或電洽0800-888758詢問!

服務地點:
台北-楊氏診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4號4樓
 
電話:0800888758 (0800胖胖胖棄我胖)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右前方50公尺)
各分診所看診時間表 https://a-sir.ezcare.com.tw/news.aspx?stid=2



是否適合施作療程須先經醫師看診諮詢過後才能確定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