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微整形】節目-實在不可思議大改造-個案No.6知秋

【醫美微整形】節目-實在不可思議大改造-個案No.6知秋

A- A+
實在不可思議-楊氏醫療集團 團隊個案No.6

讓雄性禿毀了大好青春的少年:知秋

想改造部位:雄性禿、苦情臉

植髮術前知秋想改變理由

知秋:我覺得今天站在這舞台上要面對這麼多人,其實我很害怕,我恐懼人群。因為掉髮幾乎毀掉了我的人生,我做什麼都不快樂、沒自信,嚴重影響人際關係的往來,以及每次出門都一定要戴帽子,沒有帶帽子就像是脫光赤裸般那樣感到羞恥,無法見人。所以我今天會站在這舞台上,真的很害怕要坦然這件事,但我必須要直面掉髮問題,因為我再也不想讓它害了我將來的日子。

植髮 雄性禿 掉髮 楊氏 醫學美容 

植髮  禿頭 楊氏 雄性禿 醫學美容

60秒自白
 醫學美容 植髮  禿頭  楊氏  雄性禿

 植髮  醫學美容   楊氏  雄性禿

主持人訪談中

實在不可思議導師 楊名權醫師說:

一個男人最沒有自信的時候,其實大部分都來自於沒有頭髮,尤其是年輕男性。因為到了這個階段,自然會想交女朋友但就會很尷尬,也因此有了距離,這是自信心非常非常弱的一個來源,而以這麼年輕就開始掉髮的情況來說,大概是所謂的雄性禿,嚴重的話,會影響視覺年齡差距,看起來老20歲也不為過!所以一定要幫他植髮!要把他後面的頭髮搬到前面!而且因為前面與後面頭髮是屬於不同品種,因此後面的頭髮會跟著我們一輩子,不像原本前面的頭髮會掉,這就像連雄性禿的病人,到了80歲以後後面的頭髮還是很多,只有前面會掉光,就這道理!另外臉與眼睛周圍也將是我們的改造方向。
 

植髮 雄性禿 楊氏  醫學美容

1個月後楊氏診所醫療集團讓知秋有了甚麼樣的改變呢?

禿頭 植髮   楊氏  雙眼皮  淚溝

恭喜知秋從組內脫穎而出進入總決賽!
讓我們接著來看總決賽精華影片!

恭喜楊氏診所&羅知秋獲得總冠軍!!!

接著楊氏也支持知秋的慈善活動圓夢計畫,楊氏診所楊名權醫師也共襄盛舉
提供加菜金給台中育達啟能中心的朋友們
讓我們來看圓夢計畫當天及最終回娘家篇的精華吧!

 植髮   雙眼皮  淚溝  楊氏  雄性禿

醫學美容大改造後

男人頭髮就像是獅子鬃毛,你能想像失去鬃毛的雄獅是多麼自卑嗎?
因此,我很感謝楊氏診所、也謝謝那些曾經給我傷害的人與幫助過我的人。

感謝上帝的眷顧,一次偶然的際遇,我得到了這樣的寶貴機會,讓楊氏團隊除了為我找回失去的鬃毛外,也一併改善了我的淡眉、看似兇惡無情的單眼皮也變成陽光個性的親善雙眼皮、顯得疲累蒼老凹陷的淚溝與皮膚問題。使得我很喜歡現在的樣子,也能開始漸漸找回失去的自信與勇氣,讓我的人生終於有了一線生機,也讓我看到了一絲絲的頭髮。

當然,也不是說經過這次的改造(植髮),我就馬上整個人都變了。畢竟沉默跟了我很久,但肯定的是,因為有了做醫學美容這件事的發生,使我開始有了勇氣,跨出始終跨不出的關鍵第一步。頭過身就過,還真的是「頭過」身就過啊!我說XD
往後的人生道路上,我不知道能讓它寬廣到什麼程度,但至少我開始學會快樂起來!也因此我知道我能更信心面對未來的挑戰!因為我已挑戰並戰勝我以為的不可能了!
再次感謝楊氏診所、也謝謝一路上陪伴我的人。雄獅的鬃毛,回來了!

 

負責機器人植髮楊氏微創美型植髮打造醫師群
楊名權醫師
李定懋醫師

負責醫學美容以及自體脂肪填補淚溝手術的 楊氏美顏精雕打造醫師群

林紹安醫師
楊名錦醫師
鄭 源醫師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