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新鮮人的- 雙眼皮+取眼皮脂肪

社會新鮮人的- 雙眼皮+取眼皮脂肪

A- A+

楊氏診所_韓式訂書針雙眼皮讓我告別MI MI泡泡單眼皮~

為什麼想作雙眼皮手術?

雙眼皮 釘書機雙眼皮 縫雙眼皮 醫學美容

韓式釘書機雙眼皮術前day1-1

我從小就有雙超級泡泡單眼皮,每次笑起來我的眼睛都會變成一直線都不見了,雖然周遭的人們,都說那樣很可愛,但表現出來的態度,卻讓我覺得是可愛又可 笑。讓我感到好受傷、好受傷。從小就很愛漂亮,從不會化妝到開始摸索、試驗、練習到會化妝的我可以分成前期與後期。前期是單眼皮的妝容,後期就是雙眼皮貼 的妝容。單眼皮的妝好難化,每次眼線都要一層層的疊高,因為必須化的非常高,當我睜開眼睛才會看的見一些些的眼線,不只是因為單眼皮的關係也有部分原因是 因為我的眼皮脂肪有一點點的多。一直到了雙眼皮貼的出現,我開始嘗試用雙眼皮貼,一開始試了很多家的雙眼皮貼跟雙眼皮膠都沒有用,因為都撐不起來都會被眼皮吃掉! 讓我很生氣也很困擾,不過我還是很有毅力的繼續試了很久才終於找到合適的有,就這樣開始了我的雙眼皮貼生活。
 

雙眼皮 釘書機雙眼皮 縫雙眼皮 割雙眼皮

韓式釘書機雙眼皮術前day1-2

幾年下來,我發現沒有了雙眼皮貼和睫毛我就不敢出門,有時侯眼睛的狀況沒有很好就很難貼!! 哪難呢?就是「很難貼到兩眼差不多大小」,光是失敗再重複貼、重複貼就可以浪費我20幾分鐘!!而且貼完還要上底妝、眼影、眼線、最後還要貼假睫毛,我想…我在人生中最浪費時間卻非作不可的就是貼假睫毛這件事了!

釘書機雙眼皮 雙眼皮  縫雙眼皮 醫學美容
一直長久以來使用的雙眼皮貼盒子

我也想要畫個底妝和眼線就有雙迷人的眼睛,所以我一直都非常非常羨慕有雙深邃水汪汪大眼睛的雙眼皮女孩兒。泡泡單眼皮既費時又很花錢,而且重要的是聽說這樣長期的撕貼雙眼皮膠,久了以後,會造成眼皮的鬆弛!! 眼皮會隨著年紀的增長更加加速眼皮的下垂!我不想到最後有雙泡泡單眼皮下垂的雙眼呀!!!
因此,我開始蒐集一些醫療美容診所雙眼皮手術的資訊,雙眼皮手術有割的和縫合的,做了比較與評估,由於用割的我非常怕會割壞(因為我有一位叔叔他就割壞了= =)。韓式釘書機雙眼皮不只做的很自然,術後的恢復期也很快,最後決定到楊氏診所做韓式釘書機雙眼皮手術。
 

手術當天Day1

在上次諮詢日時,由於我的眼睛是屬於泡泡單眼皮,所以醫師建議我,除了釘書機雙眼皮的手術還可以搭配取上眼皮的脂肪小手術,在和醫師做了一番討論後決定就這麼辦!
時光飛逝,今天已經是手術日了,時間差不多是下午4點,進手術室之後,醫生開始跟我討論想做的雙眼皮的感覺,我當然想要大眼睛但再自然一點的感覺,因為隨著雙眼皮高度的不同就會有同感覺得雙眼。醫生很有耐心,讓我看了三種不同高度的眼睛,第一種是自然的(較低)、第二種是大眼睛(較高)、第三種是介於前面兩種之間的高度(中間)。最後我們決定做第一種(較低)自然的,然後開始畫線做記號,醫生還大略告訴我等等手術的步驟。

手術前置作業結束,躺上手術床的我非常緊張,因為我超級怕痛的,醫生和護士們開始為我的臉部做酒精消毒,一邊和我說話舒緩我緊張的情緒,打麻醉的時候就像打針的感覺又多一點點痠痠 (打麻醉時我很緊張抓住了護士姐姐的手,不知道有沒有抓痛姐姐,現在想起來好丟臉唷 >///< ),麻醉藥很快生效了,開始沒有任何痛覺,只感覺到醫生在拉扯著我的眼皮,偶爾會痠痠的。雖然一點都不會疼了,但是我還是很緊張,從頭緊張到結束。
在手術中,醫師都會把他下一個要做的事告訴我,一個步驟結束就會詢問我的感覺(會不會痛?還好嗎?),這讓我覺得醫師真的很細心、很貼心,有思考到病人的心理層面。讓我漸漸的安心下來。每次醫師問我,我都回答就有被拉皮的感覺(醫師、護士都淺淺的笑了一下)。

在手術快結束時,醫師問我 :「想看看自己眼皮的脂肪嗎? 敢看嗎?」

我回答醫師:「我要看!我敢看!」。(我真是個好奇寶寶)

手術結束了,護士們幫我清洗我的雙眼,然後護士姐姐們將我扶坐起,把鏡子放在我的手上,跟我講說可以睜開眼睛囉!睜開後就可以看見你的雙眼皮了,但是會有點腫,因為還有拿掉一些脂肪,所以會比一般只做雙眼皮的人再多浮腫些、跟一些瘀青。醫師和護士拿了藥膏和口服藥給我,交代我要按時吃藥、要按時擦藥,好好保養眼睛,平時作息要正常不可以熬夜、這三天要勤勞冰敷,每次冰敷10~15分鐘,最後,護士姐姐說 :「這雙眼睛之後會很漂亮的喔」(真的嗎? 讓我好期待唷~ ^^ )。

換了衣服離開手術室看了一下時間5:30分,手術時間1個小時半(其實不會很久)。 非常非常感謝醫師和護士姐姐們的細心,辛苦你們囉~

這次是妹妹陪我一起去,真的是也辛苦妹妹了。妹妹一看見我的眼睛,立刻要求我將墨鏡戴上,然後一直笑嘻嘻,說我的眼睛腫到都要不見了,當我術後看見鏡子裡的自己,覺得像個ET!!!! 到家後,媽媽看了我的雙眼一直笑說我是瞇瞇眼小姐,我也笑了,期待明天有一些些的消腫囉~ 不可以熬夜,所以開始要早睡早起!

 

楊氏診所_韓式訂書針雙眼皮讓我告別Mi Mi泡泡單眼皮~漸漸恢復終於可以上底妝囉!

雙眼皮 縫雙眼皮 割雙眼皮 釘書機雙眼皮

韓式釘書機雙眼皮+取眼皮脂肪 術前術後比較

做完韓式釘書機雙眼皮手術後就突然好多事情忙忙忙@@…

到今天才有空紀錄一下狀況,想說那來跟大家分享下目前狀況~ 今天八點就自然地醒了,之前每每睜開眼睛,都會覺得緊緊的,是緊繃的感覺。今天意識到,左眼緊繃的感覺疑似消失了非常多瘀青也變得非常淡了,但是,右邊的眼睛還是有較明顯的緊繃感,瘀青也還是很明顯。

雙眼皮 釘書機雙眼皮 割雙眼皮 醫學美容

韓式釘書機雙眼皮+取眼皮脂肪術後恢復期中

今天,台北大市場公休,所以,我們小市場也公休。

由於我已經待在家中,除了市場哪兒也不去的緣故,爸比、媽咪擔心我在家悶壞,因此,媽咪今天強硬把我拉出門,陪她去台北健保局,重新申辦一張健保卡。所以,我就化了淡妝,眼睛周圍只上了隔離霜,動作和力道都很輕、很輕、很輕。當然還是有戴著墨鏡出門囉~(我的墨鏡,這次功不可沒,還好有它的陪伴與幫助,不然我如何見人)

回來時,媽咪帶我去找她的朋友聊聊天,阿姨從小看我長大的,我很喜歡她。它們聊著聊著,突然,媽咪就叫我將墨鏡摘下來給阿姨看看我的雙眼皮,我的心裡好緊張唷!(深呼吸一口氣)我摘了下來,沒想到,阿姨說我的眼睛很漂亮!!!她還問說是否過一陣子就會完全消腫了?應該在2個月就會很自然了吧? 我回答”對壓,

但是,我覺得好久喔! 希望它快快消腫,讓我快點有雙自然又漂亮的眼睛。”阿姨和媽咪都在笑我,說我很傻。(我也不知道為何…..)

醫學美容 楊氏羅丹 釘書機雙眼皮

韓式釘書機雙眼皮+取眼皮脂肪術後恢復期中2

大家是否有疑惑,為何阿姨沒有問我去哪兒做的。因為,我漂亮的媽咪早就偷偷的告訴阿姨了(姐妹就是無話不談。嘻嘻~),而且,阿姨本身就有一雙很美的雙眼皮大眼睛了。

今天化淡妝,有種終於不用在浪費時間在貼雙眼皮貼上了,好省時喔!很開心、很愉悅,我想…..等到我可以完全上妝,我會開心得飛起來吧~~~呵呵~~~今天看著鏡子,我越來越喜歡我的眼睛了>///<

感謝老天讓我找到楊氏診所。

 

楊氏診所_韓式訂書針雙眼皮讓我告別Mi Mi泡泡單眼皮~久等了,完妝囉!

雙眼皮 釘書機雙眼皮 縫雙眼皮 楊氏羅丹 醫學美容

楊氏診所_韓式訂書針雙眼皮+取眼皮脂肪-術前術後

今天天氣又變冷了,這樣忽冷忽熱的天氣,天氣是不是生病了呢?

轉眼之間,從做完韓式訂書機雙眼皮的手術過後,已經過了1個月了。自從手術到現在都沒有化妝,最多也只上了底妝,都沒有好好的化上完整的妝。幾天前去買了些化妝品,跟專櫃姐姐學了一些雙眼皮化妝的技巧,正好,今天市場公休,天氣又好冷,剛好,在家裡,就來練習跟專櫃姐姐學習的化妝技巧。

雙眼皮 釘書機雙眼皮 縫雙眼皮

楊氏診所_韓式訂書針雙眼皮+取眼皮脂肪術後

縫雙眼皮 雙眼皮 釘書機雙眼皮 醫學美容

楊氏診所_韓式訂書針雙眼皮+取眼皮脂肪術後2

雙眼皮 釘書機雙眼皮 縫雙眼皮 割雙眼皮 醫學美容

楊氏診所_韓式訂書針雙眼皮+取眼皮脂肪術後3

 

ya~ya~ya~完妝囉~~

終於化完了,化完讓我自己下了一跳,真的好滿意,好喜歡!

立刻、馬上,跑出到客廳,給爸比和媽咪看看,完妝後的我。爸比沒說甚麼,但是我看見他偷偷地笑了 一下,媽咪說我很漂亮、眼睛變大了,不管是妝前妝後的雙眼皮都一樣很自然,最後還是叮嚀我,要繼續按摩眼睛。我也傳了照片給妹妹看,她給了我好多讚,說很 漂亮,一到家就直說,她一樣要告訴她的朋友和姊妹,還要拿照片給大家看看我的雙眼皮多自然。

想想剛做完手術時,雙眼是如此的腫脹,內心是如此的害怕與不安,不過2個多禮拜的休養與等待是值得的,有耐心與細心的照料,更重要的是要相信醫師的專業。我想是我這次雙眼皮手術成功之後的最大心得感想之一
然而更感謝我最愛的楊氏診所,謝謝每位工作人員~我愛你們~

全文轉自診友Angel 部落格分享:http://www.wretch.cc/blog/Angelrainie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