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微整形】唇型/鼻型調整手術,宛若天生、替你加分!

【醫美微整形】唇型/鼻型調整手術,宛若天生、替你加分!

A- A+

精緻五官的秘密,交給楊氏羅丹~

從發現自己被拍的照片,側臉角度看起來呆呆的,我就不太滿意自己的五官,一直左思右想問題到底出在哪,後來發現好像是因為嘴唇太厚,放鬆時不太好看!

醫學美容 縮唇 厚唇 挺鼻 楊氏羅丹 縮唇 厚唇 挺鼻 醫學美容 楊氏羅丹

▲術前照

因為太在意自己的嘴唇,後來我都會不由自主地抿嘴,拍照起來也都是抿嘴的樣子,很不自在,偶然有看到PTT別人分享的唇整形手術,才發現原來有這種手術!

我開始爬文查資料,看了幾間診所也諮詢了不少醫生,有些就是讓人不太信任,後來遇到詹永璨醫師,醫師很溫柔也很仔細,覺得專業充滿經驗而且讓人放心,讓我開始認真考慮預約縮唇....

網路上看了蠻多術後照片和心得,說不緊張真的是騙人的,但又被那很好的成果給吸引,還有詹醫師把過程說明得十分詳細!就決定排好假直接預約了~

109/1/9 手術當天,到現場後拍了拍照,換上手術服後就躺上手術台了,冷氣很冷但護士還會貼心地問需不需要毯子!手術是採用局部舒眠麻醉,雖然沒什麼痛感了,但感覺到在嘴唇上東弄西弄的感覺還是很奇怪....當下努力想些別的事情讓自己放輕鬆,也有點昏昏欲睡!

還好療程算快,大概兩個小時就過去了~術後麻藥還沒退,領完照護包回到休息室,聽護士講解換藥、拆線等詳細照護方式,狀態還OK就先回家休息了...

醫學美容 縮唇 厚唇  楊氏羅丹

▲復原期記錄

照顧第一週:麻醉退了很腫,腫脹加上異物感不太舒服,擦上藥膏,整天耍廢、不能做太多表情怕拉扯傷口很難熬,無聊的時候盡量睡覺,消磨時間也比較舒服,醫生有交代不吃刺激辛辣的食物,所以都盡量以清淡、軟爛食物為主

照顧第二週:每天早上用棉棒沾開水清理傷口分泌物、擦藥,嘴唇還是有點腫,但不適感已經消失,按照醫囑以及護士的衛教方式,慢慢的就消腫了。

縫線大概在兩週時就會自然代謝掉,之後就是慢慢消腫、傷口復原,一個月後有感覺到嘴唇形狀的改變,每天用棉棒把傷口清理仔細也有成就感,傷口恢復就是回到原本的粉紅色~也可以自然的活動進食、大笑出聲了!

縮唇到今天已經三個月,腫脹退掉後,真的是很精緻的唇型,配上詹醫師給我的自然山根,朋友都說我從粗工變小鮮肉,整個氣質都不一樣了...

醫學美容  厚唇 挺鼻 楊氏羅丹 縮唇

▲縮唇前後對比照

另外,因為覺得詹永璨醫師技術很熟練又很留意診友感受,希望可以一次用到完美,於是不久後又預約進行鼻型手術,希望鼻子可以更挺一點,鼻調整手術比較簡單,只感覺到醫師在鼻子上喬東喬西還可以忍受,傷口小小的好照顧,經過縮唇術後這就不算什麼了!

醫學美容 調整鼻形  挺鼻 楊氏羅丹

▲鼻形調整復原期照

現在五官都是很理想的樣子~真的要大力推薦楊氏羅丹的詹永璨醫師,不管怎樣的需求向他提出,醫師都會靠他的專業達到~真的謝謝!


醫學美容 調整鼻形  楊氏羅丹 挺鼻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