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楊氏羅丹幫你把帥氣一起『植』回來

【植髮】楊氏羅丹幫你把帥氣一起『植』回來

A- A+

把自信一起給你植回來!

頭髮問題一直以來都是心中自卑的一塊...

禿髮
圖(一)為術前照
雄性禿
圖(二)為術前照

過去嘗試過了許多方法但非常有限的效果更是傷財又傷心,只能看著前額的頭髮持續離我而去。

機器人植髮
圖(三)為術後照
楊氏羅丹植髮
圖(四)為術後照

在接觸羅丹診所的機器人植髮前,一直以為植髮是一個昂貴且很麻煩的治療,但親身體驗植髮後才發現其實不然。

植髮只要一天且過程輕鬆,術後很快就能洗頭,戴頂帽子就能繼續上班工作,不需特別請假且恢復期短,羅丹診所醫師與的專業技術以及醫護人員的親切的服務讓我花一點點的時間就能輕輕鬆鬆找回自信。

植髮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