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佑也推薦!最自然的植睫!擁有美麗大眼很簡單!

林姿佑也推薦!最自然的植睫!擁有美麗大眼很簡單!

A- A+
植睫,接睫,種睫,接睫毛

2018最後一天,大家都想做些什麼來大改變,但我三個月前就開始準備了喔💪。

👁眼神是可以呈現一個人的靈性跟精神的!所以一直以來我很介意沒化妝時的眼睛神韻,但因為長期化妝跟壓力還有年齡漸長睫毛的毛孔堵塞跟掉睫毛的數度一直令我困擾。

🤔️我花了2年時間研究跟專業醫生的討論從植髮、植鬍鬚植眉毛一直到鄭源醫生給我植睫毛DNA的神奇毛囊轉換邏輯👀!讓我找到未來我不化妝一樣有美麗的睫毛跟有魅力的眼神。

之前找了時間讓專業秀氣溫柔的鄭源醫生我把我頭髮的毛囊(注意只能自己的喔)取了一些、種植到我的眼皮上就是所謂的植睫毛。

植睫,接睫,種睫,接睫毛

目前3個月嘍~

😬因為每個毛囊的成長期不同有些還在驚嚇期中但已經看到我的睫毛濃密度了、且我還享受修短睫毛這個新工作呢😊😊😊人類的DNA太有趣了、鄭源醫生的耐心巧手ㄝ讓我沒有太大的痛感跟不舒服,要謝謝植髮權威楊名權醫生帶我進入這個神奇的植睫過程~

Posted by 林姿佑粉絲團 on Sunday, December 30, 2018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