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一項絕不會後悔的投資!

【雷射減脂】一項絕不會後悔的投資!

A- A+

【雷射減脂】不會讓自己後悔的投資

雷射減脂根本是懶人福音,一個小改變帶給我更愛自己的動力!!  

我本人是個脂肪分配不均的女子,臉比巴掌小,但上圍比較豐滿,手臂也特別粗壯。還記得14歲時身材還未發育完全,體重也還處於過輕的群體有一次穿著當年很流行的運動小背心被認識的大哥哥說:「你的手臂好粗!」之後,開啟了我數十年不敢穿無袖、又自卑的夢魘。 

雷射減脂

圖(一)為術前

所謂小時候胖不是胖,但小時候手臂粗,絕對是會繼續粗下去,而且蝴蝶袖還會因年紀開始漸漸開始下垂!

在成年以後,我也沒有想過要藉由運動以外的其他方法來改善粗手臂。一來是擔心手術風險、二來是總覺得運動會有成果。想要成為『自然美人』的無謂堅持,讓無袖洋裝、無袖背心,漸漸變成我心中不可觸及的夢想。

溶脂

圖(二)為術前

讓我下定決心雷射減脂的契機是,終於差不多到了頻繁參加婚宴、會議宴會的年紀,每每挑選衣服都壓力大,能穿的衣服也很有限。
持續運動多年卻沒有成果的體態,讓我對自己越來越失望… 

終於決定透過更快速有效的方式,找回對自己的自信。
其實認真想想,這也不過就跟矯正牙齒一樣。透過醫師專業技術,改善自己的缺陷~
 
上網查了資訊,才發現近十年來雷射減脂手術已十分成熟,相對的各式噱頭、名目也琳瑯滿目。

瘦手臂

圖(三)為術前

因此,我建議一定要找有知名度的診所手術 — 讀取資訊充足的術後分享、並現場與醫師討論,比較可以讓你了解你需要的是什麼~
我在與"手臂王子"賴斯敏醫師討論後,對他的技術非常安心,也覺得講求自然手臂線條的作品很有美感,於是馬上預約了七月底的手術!

雖然考量到夏天要穿塑身衣可能會生不如死,但面對馬上就要出發的兩個海島假期,我興奮不已,期待給自己一個自由的夏天啦~ 

雷溶

圖(四)為術後

手術當天非常感謝賴醫師及兩位護理師的用心。
麻醉狀況良好,手術過程中雖然意識清醒,但沒有任何不適感,還可以跟醫師對話減低焦慮的情緒。

整場手術真的堪稱無痛,除了手臂肌肉較發達的部位會有比較明顯的感覺(有人拿東西在裡面搗來搗去)和些微麻痺感~
其實都在可接受範圍~連醫生都說,我很適合做雷射減脂手術耶XD 

雷溶

圖(五)為術後

手術後反而是大關鍵!

每個人對麻醉的反應不同,手術後需要稍作休息讓護理師觀察。
我原本計畫自己開車回家,但一站起來就暈,還有想吐的感覺。
此時,護理師非常有耐心,一面安撫,也建議我多睡一下~即使到了下班時間,也不催趕~

以我的狀況為優先考量,真的超級感動~實在是不好意思耽誤她們時間,我趕緊聯絡了朋友來接送我,而暈眩的狀況睡了一晚也解除了。
所以在此強烈建議要手術的朋友們,一定要事先安排回程的交通,千萬不要冒然自行開車。

如果擔心回家路上會不舒服、會暈…最好有人來接送、陪同。

抽脂

圖(六)為術後

最後…有關術後保養的心得。
第一週手臂無法抬過胸口,穿衣服也稍微辛苦一點。

第二週開始大約就可 行動自如,但手臂瘀青還沒消退,水腫也還有點明顯,需穿長袖遮掩。

之後,只要遵照醫師指示開始按摩、簡單的運動,就可以很開心擁有一雙全新的纖細手臂與不同的人生了~XDDD 

另外,夏天要整天穿著塑身衣真的是滿辛苦的,但真的不要偷懶~不旦能減輕疼痛感,有時水腫時穿著塑身衣會感覺好一點。
所以如果可以安排,還是在冬天手術比較舒服~但我是完全不後悔夏天手術,因為做完馬上可以大秀結實線條,真的很爽!!!

現在,只要看到喜歡的無袖,可以毫不猶豫的購買,真的讓我覺得好幸福!再也不用在大太陽下穿遮羞衣啦~
而且,對手臂有自信後,我也持續健身、慢跑,加上背部訓練及重訓後,對維持自己的身材、線條更有動力了! 

真心與大家分享,雷射減脂主要是針對局部改善和雕塑,絕對可以讓你更愛自己,更願意為自己多努力一點
我認為…做『雷射減脂-瘦手臂』是一項”絕對不會後悔的投資”!!!!!!!!!!

抽脂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