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瘦手臂如此不可思議!打造公主臂好簡單!

【雷射減脂】瘦手臂如此不可思議!打造公主臂好簡單!

A- A+

肉肉手臂令我沮喪  找雷射減脂瘦手臂

想到因為肉肉的手臂,每次都要把自己P圖瘦一點,努力做運動也很難局部瘦身,就覺得很沮喪,超級想要擁有纖細美麗的手臂。所以才決定要雷射減脂,沒想到瘦手臂後整個人小了一號,還擁有好看的公主臂,以後不管怎麼拍各種角度都無死角,真的很值得。

一想到前陣子,真的是讓我覺得胖到沒有職業道德,因為我的工作包括外拍模特,所以身材上的變化會被別人放大檢視,一走出來的時候朋友都說:「咦?你怎麼胖了一圈?」「哇!你變得好壯喔!」「你最近是不是吃得太好了?」等質疑我變胖的話,那時候讓我覺得每天心情都好低落。

而且,每次拍照都還要用美圖軟體把自己P瘦點,說實話也是挺麻煩的,但我知道修圖是沒辦法改變真實的自己的。雖然我也有努力做運動,但因為要減重還是得靠飲食控制,還是沒有辦法瘦到我想瘦的地方,很難達到局部瘦身,所以努力了一陣子也沒有效果,手臂就是多了那塊贅肉在那裡,本來還想說切掉(開玩笑的啦),手臂贅肉真的很令我苦惱。

瘦手臂,抽脂,雷射減脂

雷射減脂消除贅肉  術中無太大疼痛

之後,偶然間透過朋友介紹一種抽脂肪手術-雷射減脂手術,她自己的瘦手臂效果很好,讓我看了很心動。於是,我跑去找楊氏羅丹診所的詹永璨醫師諮詢雷射減脂手術。詹醫師雖然看上去年輕,但人很親切又仔細的介紹雷射減脂,它可以說是懶人的雕塑福音,術後傷口小、恢復期短,手術過程也很安全,詹醫師也講解了整個減脂手術過程、術後照顧、瘦手臂效果等資訊,甚至也解答我的諸多疑問,也給我看了許多成功的雷射減脂案例,讓我在諮詢過程中真的看到了希望,於是立刻決定了雷射減脂的手術時間。

雷射減脂手術當天,帶著既緊張又期待的心情,我進入了手術室,要先穿上手術服,之後,醫師會在施術部位畫線做標記,完成術前準備後,就躺上手術床準備進行手術。醫師很照顧術中的感受,也會說明現在到哪個步驟了,另外,不得不說護士都超親切,而且很保護隱私,由於有打局部麻醉,手術過程都沒有太大的疼痛,在開心又有安全感的情況下,我很快就完成了手術。減脂手術後,護士會告知如何術後照顧,順便預約回診換藥,所以我休息了一下,確認狀態沒問題後,就離開診所回家了。

贅肉,瘦手臂,雷射減脂
雷射減脂 減脂手術 贅肉

術後擁有公主臂   無死角的纖細手臂

在術後恢復期時,突然很慶幸自己是在冬天做手術的,因為術後需要穿塑身衣,以便固定手臂不讓傷口晃動到、減緩術後的痠疼感,冬天比較穿得住塑身衣,不會感覺特別悶熱想脫下來,而且穿上也不會很明顯。到後面不需要再穿塑身衣後,手臂的恢復狀況也隨著時間流逝,變得越來越好,直到現在術後四個月了,我真的對自己的手臂超級滿意!整個人明顯變瘦了,恢復期也不會太辛苦,傷口又小,我覺得雷射減脂的CP值超高,瘦手臂的效果也明顯有感。

之前說我胖胖的朋友看到我都驚呆了,覺得我變化很大,手臂變得很纖細,整個人看上去小了一號。朋友還跑來詢問是在哪裡做的,後來也立馬跟上我的腳步做雷射減脂。再也不用因為別人的想法而沮喪,也不用一直去修圖了,這就是我真實自然的公主臂,手臂變瘦變美後,甚至工作的邀約也變多了,雷射減脂瘦手臂真的大大改變了我的生活及工作。
後來,因為瘦手臂的效果太好,我又跑去找詹醫師諮詢了我的肚子肉,因為我覺得女生小腹凸凸的還有腰內贅肉,穿貼身的衣服真的很難看。嘿嘿接下來,就可以開始期待要做雷射減脂肚子,現在只想趕快再跟肚子贅肉說掰掰。

手臂 雷射減脂 瘦手臂 減脂手術
雷射減脂 瘦手臂 掰掰袖手臂 抽脂 掰掰袖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