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拉提使用的線材差在哪裡?埋線拉提常見問題,拉提專業醫師為您解答!

這個關鍵
決定你的視覺年齡!

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不喜歡看著鏡子中的自己,也漸漸的不喜歡拍照,側臉漸漸失去的輪廓線,鬆弛的皮膚讓下巴跟脖子連在一起,產生令人在意的老態。

這條耳下至下巴的弧線決定你的視覺年齡,也是大家常常追求逆齡小V臉的原因,「輪廓線」從皮膚淺層開始一路到深層的下頷骨,經過皮下脂肪跟筋膜層,想重塑輪廓線恢復年輕,每一層都關鍵!

電音波大哉問?馬克媽媽告訴你!
電波音波雙機多元拉提
埋線拉提,輪廓線,拉提傷口
▲ 以埋線拉提改善輪廓線

各種醫美拉提
我適合哪一種拉提?

想要讓顏面部年輕化,必須由有經驗的醫師找出確切的問題所在,層層評估,而不是將所有醫美療程都加諸在同一張臉上,這樣不但浪費時間金錢,也事倍功半,沒有效果不說,更可能造成傷害得不償失。

埋線拉提可以針對不同的問題,選擇不同的線材、條數和埋入位置,達到改善膚質和立即拉提的效果,特別針對做過音波、電波拉提效果不佳的情況,更有術後拉提感。

FLX鳳凰電波
馬克媽媽的雙波拉提
埋線拉提,輪廓線,拉提傷口

對普通拉提效果不滿意?
你還可以靠這個!

所謂的埋線拉提,是在臉部埋入適當線材,藉由線材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重新拉緊因年紀日漸鬆垮的皮膚,目前衛服部核准的線材有羽毛線、黃金倒勾、魚骨線、提美拉以及少女線,想了解拉提線材差異,下方有差異表供您比較。

不論是電波、音波或是埋線拉提,對於40歲以上的老化問題,常常沒辦法達到令人滿意的效果。楊氏羅丹診所的「微創埋線拉提」藉由醫師設計,將傷口隱藏在髮際線或耳前耳後,去除多餘皮膚直接進入臉部筋膜層提拉,能達到理想的拉提效果,看起來自然又年輕,效果亦可長達5~6年不等。

MINT LIFT神力拉提
複合式拉提療程
埋線拉提,輪廓線,拉提傷口
▲ 極小的傷口隱藏在耳下約6公分(右圖為術後半年)

拉提線材差異

埋線拉提使用的線材差在哪裡?

MINT LIFT神力拉提

Quill羽毛線

V-loc黃金倒勾

Stratafix魚骨線

Miracle Thread提美拉

Silhouette少女線

效期 約1~1.5年 1年~1.5年 1年~1.5年 1年~1.5年 1年~1.5年 約2年
價格 ★★★ ★★ ★★ ★★★ ★★ ★★★★★
倒勾配置 360度3D立體螺旋倒勾 360度倒勾 360度倒勾 180度倒勾 360度倒勾 360度倒勾
線材方向 雙向 單向 單向 單向 雙向 雙向
線材材質 PDO PDO GA PDS PDO PLGA

埋線拉提Q&A

埋線拉提常見問題,醫師為您解答!

  • 醫師你好,我想請問關於埋線拉提的問題。

    埋線拉提醫師

    歡迎喔!有問題我們都會盡力幫您解答。

  • 埋線拉提療程時間要多久?

    埋線拉提醫師

    「線雕埋線拉提」療程時間約1個小時,「微創埋線拉提」療程約3個小時。

  • 埋線拉提過程會痛嗎?

    埋線拉提醫師

    醫師的經驗手法下,局部麻醉可以減輕痛感,如果真的很怕痛的診友,可以施以短時間的舒眠麻醉,既安全又可以將不適感降到最低唷。

  • 埋線拉提後多久會有效果?

    埋線拉提醫師

    效果會依線材不同,通常倒勾線、鈴鐺線可以立即見效,平滑線材則較慢才有效果。

  • 哪些部位適合埋線拉提?

    埋線拉提醫師

    「線雕埋線拉提」適合輪廓線不明顯、想提升蘋果肌、解決法令紋、嘴邊肉、眼尾下垂以及塑造小V臉的朋友。而「微創埋線拉提」則適合想消除法令紋、嘴邊肉、眼尾下垂或重塑輪廓線的朋友。

  • 埋線拉提後會有副作用嗎?

    埋線拉提醫師

    埋線拉提後依個人體質差異,會有不同程度的腫脹、瘀青,但這些症狀一般會在1至2周內緩解。

  • 埋線拉提多久需要做一次?

    埋線拉提醫師

    一般埋線拉提能維持約為1至2年,維持效果依照個人的體質、保養情況及埋線線材而不同,建議持續維持每半年至一年回診,以保持最佳狀態。

  • 我知道囉!感謝解答!

    埋線拉提醫師

    不會唷!您想到什麼問題都可以隨時用Line@詢問,醫師和小編都會幫忙回答的唷!

拉提專業醫師

提供醫師經歷與個人FB,讓您更了解楊氏羅丹的專業醫師!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埋線拉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