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和!無痛!
無傷口!

DPC水嫩光是運用最新的DPC動力脈衝光系統,採用一種「光熱分解技術」,將水嫩光的波長穩定溫和的照射於皮膚上,利用皮膚吸收水嫩光後所產生熱能,來破壞毛囊及毛髮再生所需要的細胞,達到抑制毛髮生長、使毛孔變小、皮膚更光滑細緻的目的,讓您不用化妝也可以很清透自然。

因為這種安全且效果明顯的除毛技術,不僅療程時間短、無傷口且溫和無痛,效果也維持較久,因此DPC水嫩光除毛才能受到許多敏感肌膚、怕痛和想要輕鬆除毛的朋友們青睞。

Facebook線上諮詢
Line線上諮詢
雷射除毛,除毛雷射,無痛除毛,永久除毛,雷射除毛推薦
▲ 療程專業醫師

療程輕鬆
快速!

親切的專業人員為您提供諮詢服務 → 與專業醫師溝通評估 → 施打DPC無痛除毛雷射 → 術後敷抹蘆薈凝膠 → 再預約回診就可以囉!

診療時間:10-15分鐘、麻醉方法:無須麻醉、傷口大小:無傷口、施術間隔:2-4周、診療次數:8-10次

Facebook線上諮詢
Line線上諮詢
雷射除毛,除毛雷射,無痛除毛,永久除毛,雷射除毛推薦

除毛雷射Q&A

除毛雷射常見問題,醫師為您解答!

  • 醫師您好,我想請問關於DPC水嫩光除毛的問題。

    除毛雷射醫師

    歡迎喔!有問題我們都會盡力幫您解答。

  • 請問DPC水嫩光除毛需要多少次?

    除毛雷射醫師

    一般需要5-7次,每次間隔4-12周,但醫師還是會依照每一個人除毛的部位大小與毛髮情況判斷,做彈性調整。

  • 為什麼除毛需要分多次治療?

    除毛雷射醫師

    無論在任何時間點,人體的毛囊大約有20~25%處於生長期階段,這個比例與每一次除毛療程所能破壞的毛囊數是相同的,也就是說,除毛療程都必須依照毛囊生長期分階段治療,才能達到消滅70~80%以上的毛囊唷。

  • 請問需要麻醉嗎?

    除毛雷射醫師

    一般而言,DPC水嫩光除毛並不會很痛,因為通常病人都可以忍受,所以不需要麻醉,但是如果特別怕痛的話,可在術前塗抹局部麻醉藥膏以減少治療時的不適。

  • 雷射過的地方很紅該怎麼辦?

    除毛雷射醫師

    雷射除毛後會幫您冰敷,若有輕微紅腫,約半天後就會消退不用擔心,除毛後也會提供修護藥膏,可降低紅腫避免發炎。

  • 請問懷孕期間可以做DPC水嫩光無痛除毛嗎?

    除毛雷射醫師

    基本上是不會有影響的,但建議懷孕的準媽媽們還是先親自來門診一趟,經醫師評估受診部位,跟醫師討論再做決定唷!

  • 曬傷、過敏紅腫可以除毛嗎?

    除毛雷射醫師

    治療部位有發炎、曬傷、感染或之前長過帶狀性皰疹,不宜進行治療。

  • 我知道囉!感謝解答!

    除毛雷射醫師

    不會唷!您想到什麼問題都可以隨時用Line@詢問,醫師和小編都會幫忙回答的唷!

除毛雷射專業醫師

提供醫師經歷與個人FB,讓您更了解楊氏羅丹的專業醫師!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除毛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