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斥不肖廠商假冒宣傳,董至成夢到滿頭血快崩潰

怒斥不肖廠商假冒宣傳,董至成夢到滿頭血快崩潰

A- A+

董至成之前為「羅丹診所」植髮擔任產品代言人,但廣告內容卻被不肖廠商「中草藥老薑王洗髮露」盜用,在臉書專頁販售相關產品。日前有不少消費者使用產品無效,甚至還導致毛囊發炎、過敏,卻將矛頭指向董至成,到他臉書傳訊痛罵賺不義財,董至成被莫名指控搞得寢食難安,「這一則則的留言,讓我身心快要崩潰」,甚至半夜睡覺還夢到有人滿頭流血向他討公道。由於時間接近金鐘獎頒獎典禮,董至成擔心會影響評審看法,連累一同入圍的胡瓜、阿翔、謝忻,今在羅丹診所楊名權醫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維護清白。

植髮,楊名權,董至成,羅丹診所
董至成肖像被盜用澄清記者會。楊約翰攝

董至成表示,6月份開始不斷有人詢問他是否有在販售生髮水,一開始他不以為意,到了7月,大批消費者到他臉書留言指責他貪財不實代言,導致使用者頭髮毛囊發炎,甚至引發退費糾紛,董至成才發現事情嚴重,「他們真的很可惡,除了用我代言植髮的照片、影片,甚至還攻擊植髮對身體有害」。董至成喊冤自己和對方完全沒關聯,還表示若自己真的是老薑王代言人,必須得支付羅丹診所600萬違約金。

植髮,楊名權,董至成,羅丹診所
董至成說不肖廠商仍用他的影片在網路上不停播放。楊約翰攝

「我先前有試著和對方聯絡,在臉書傳訊騙他(老薑王)要約出來洽談合作,把餅做大,但對方也很賊,只回我不需要,還嗆我若是董至成,他就是劉德華」,董至成表示進演藝圈30年以來,自認是乖寶寶,幾乎沒鬧過新聞,連今天記者會也是生平頭一遭,他擔心若不出面澄清,恐會干擾5天後舉辦的金鐘獎,「要是因為我,讓和我一起入圍的胡瓜、阿翔、謝忻拿不到獎,我實在沒有臉見他們」,他昨和胡瓜商議後,決定不再姑息養奸。

植髮,楊名權,董至成,羅丹診所
董至成由楊名權醫師(左)陪同召開記者會說明事由。楊約翰攝

董至成再次澄清與老薑王完全沒關係,也沒使用過任何一滴相關產品,他向不肖廠商喊話:「若王先生你還活著,還有廉恥心,趕快出面,你已經違法了。」他目前已經採取法律途徑,赴警政署備案,並準備控告老薑王侵佔、詐欺、毀謗,以及要求老薑王在各大報道歉,另外賠償金錢日後將捐作慈善單位公益之用。(毛敬智/台北報導)

本文已經當事人授權,轉貼自蘋果即時新聞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