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滋滋的手臂被拯救了

肥滋滋的手臂被拯救了

A- A+

這麼多年我的手臂終於有線條和弧度了


太感謝賴醫師拯救了我的肥滋滋的手臂~ 這麼多年了,我的手臂終於有線條和弧度,是我夢寐以求的手臂,真的太開心也好感動的要哭哭了!

手術傷口很小完全看不出來,不仔細看的話是看不出來的,已經好多年都不敢穿無袖

現在的我~哈哈 超愛穿 因有線條的手臂,怎麼穿都好看,連平口的衣服都敢穿呐~根本都沒發現我做過手臂雷射溶脂,術後也非常好照顧,不會特別難。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呦^_^

這是之前的我,手臂很誇張吧?


雷射減脂  手臂  瘦手臂 贅肉

這是術後的我,高興的和醫師拍了張照片,有沒有,手臂線條和弧度都出來了

贅肉 楊氏羅丹 雷射減脂  瘦手臂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