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讓我大方秀出完美手臂

【雷射減脂】讓我大方秀出完美手臂

A- A+

雷射減脂,讓我掰掰袖被輕鬆搞定!

在我知道雷射減脂之前…
自從我大學懂得愛美後,突然發現我的手臂越來越粗,粗的不太像話。

抽脂

▲圖(一)為手臂術前照

每每天氣熱的時候總是想穿無袖,但每次穿上無袖之後,整個焦點卻都在我的手臂上!!!

照鏡子看不到自己的整體的造型,眼中只有那突兀的兩根粗手臂對著我招手說 "哈嘍!我們蹦出來了…還要穿嗎?!"
所幸只好再加上薄外套來掩蓋我的胖手臂…..

雷射減脂

▲圖(二)為手臂術前照

各位客倌啊~~~不如你們自己親眼瞧瞧!我兩支手臂的粗度合起來快跟身體差不多一樣粗,副乳也跑出來這副德性,這樣像話嗎!

要不是真的太熱、要不是去的場合都是自己人,我才不想穿無袖顯得自己上半身看起來多雄偉、副乳有多大...基本上就算不穿無袖穿上長袖也是看得出手臂有多粗!!
 雷溶

▲圖(三)為手臂術前照    

手臂就算在怎麼遮再怎麼穿,粗手臂一樣呼之欲出,無法遮掩粗手臂。所以" 它 "一直是我想要消除的部分!!

自從陪了朋友去了羅丹診所,發現有雷射減脂的手術,便大膽問了一下手術費用及手術過程,畢竟算是侵入性手術,加上很多新聞有醫美手術鬧出人命難免多少會擔心。

手臂抽脂

▲圖(四)為手臂術後照

不過好在所有的疑問醫師都仔細且詳細的解說,也讓我心中的不安放下了許多。畢竟雷射減脂瘦手臂及副乳不算是太大手術,所以也不會到全身麻醉,光這點我就更加安心。

想起四個月前,手術當天我帶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去做手術,護理師照手術程序先後幫我上針、打止痛藥,接著手術就開始進行……
整個手術過程還能跟醫師對話。

雷射減脂

▲圖(五)為手臂術後照

說實在的,真的不痛…而且還帶著一點小睡意,就這樣不知不覺手術就結束了,沒有大傷口!只有幾個小洞。術後他們還會附送一件束衣,讓你術後一個月先穿著,好讓你的肌肉層與表皮層中抽掉的脂肪層能快速修復癒合,加快緊實度,另外也是固定用,畢竟…手部是最常動作到的,束衣可減緩術後的酸痛感。

雷射減脂

▲圖(六)為手臂術後照

好在我那時候手術是選在秋天,穿著束衣還能保暖。

術後一個月還聽了美容師的建議,另購買爆脂機課程,因為這樣對手臂的修復和消水腫有很大的幫助,術後的那一個月的復原中兩支手臂會出現瘀青,所以~不太能大力碰撞。

醫師有建議雷射減脂術後第二至三週,瘀青退去,就可以開始自行按摩。但真的不是郋己可以按得下去,所幸,就購買課程讓美容師幫忙按嘍!!第一次按,還真的很痛!!

就像你的瘀青被人大力搓揉一樣,但第二次去按就好多,之後的課程根本就像按摩一樣享受,只能說女人為了愛美甚麼都願意。

如今不知不覺就這樣術後過了四個月,拿了手術前的照片,擺了一模一樣的姿勢……真的!!!

效果看得到,好到自己都很滿意,忍了痛一切都值了。

超謝謝楊氏羅丹診所的賴斯敏醫師及服務親切護理師姊姊們,不旦人美、好聊天又親切。

抽脂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