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掰掰袖與馬鞍大腿全都退散!

【雷射減脂】掰掰袖與馬鞍大腿全都退散!

A- A+

簡單擺脫掰掰袖與馬鞍大腿肉

三個多月前,在楊氏羅丹診所做完手臂的雷射減脂後~

雷射減脂
圖(一)為手臂術前照
抽脂
圖(二)為手臂術前照

因為非常滿意就再諮詢有關大腿雷射減脂的事,長期坐在辦公室,大腿外側的脂肪毫不客氣的越來越外擴!

運動了兩年,局部瘦了,但…減掉脂肪確非常有限。因此動了想做雷射減脂拯救我大腿外側肥肉的念頭。

瘦手臂
圖(三)為手臂術後照
抽脂
圖(四)為手臂術後照

賴斯敏醫生是建議我做大腿外側就好,讓凸出去的脂肪消失讓外側線條更順看起來會顯瘦。

手術前使用局部麻醉,而過程中其實不痛,雖然有過第一次的經驗(抽手臂)但心裡總會很忐忑、很不安,也期待手術後的自己,手術過程,我就不多做綴訴…終於手術順利結束,因為想好好照顧傷口,所以~請假三天在家休養。

馬鞍
圖(五)為大腿術前照

第一、二天算是較不方便,但第三天後我發現…不怎麼痛了,或許在照顧傷口上蠻有經驗,也或許是個人體質關係…

我很快就恢復一般生活,且每兩週內,每天都有乖乖穿著診所送的束褲,小心注意傷口,很快我的傷口痊癒,瘀青也在一週多就都退掉了,到了三個月該回診的時間,護士量完大腿尺寸後,醫生稱讚我瘦很多、大腿圍也很理想!

大腿外側
圖(六)為大腿術後照

而且兩隻大腿瘦下來的尺寸非常平均!現在穿牛仔褲不管正面看側面看,突出的肉都消失了,醫生還說再過些時日,還會再瘦喔!這讓我感到無比興奮!成果也非常滿意呢!

瘦手臂 大腿外側
用LINE和我們聯絡 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