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因為楊氏羅丹診所,讓我植得!

【植髮】因為楊氏羅丹診所,讓我植得!

A- A+

我於楊氏羅丹植髮心路歷程

起心動念與篩選植髮診所的過程原因︰在即將大學畢業時期,在翻開畢業記念冊觀看時,看到照片中的自已覺得髮際線有上移的趨勢,以及髮量看起來也明顯比較少一點。

當下只覺得沒太明顯也就沒去注意這個部份了,直到當兵退完伍時,髮際線的部份就有較明顯的上升,當時覺得也還好,並沒太去關心,直到前年發現,髮際線似乎愈來愈高了,高到像英文字母的 M,這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前額 M 型禿。

植髮,禿頭,落髮,禿髮
圖(一)為術前照


我已經接受這方面的事實,從抺的到吃的,無所不用其極的一直找方法跟偏方,但就是微乎其微,坦白講根本就是無效。

朋友的社交圈比較少出現,去到哪總是帽子不離身,這二年蠻困擾我的,想說我這一輩子就這樣下去了…

植髮,禿頭,落髮,禿髮
圖(二)為術前照

直到我同事,跟我說機器系統植髮這方面的訊息,在我跟他一起討論,上網找資訊,完全符合我理想中的條件,存活率高,傷口效小,癒合時間快,成效比塗塗抹抺還來得快,根本就是大躍進。

從 FB 到網路,再到 YOUTUBE 這方面資訊開始著手,那時看到楊名權醫師YOUTUBE 二十分鐘的植髮相關影片,讓我看到楊醫師的專業,還有楊醫師自已本身也有下去植髮,體會診友的心情,才能夠了解診友的心情,這樣的以身作則,這就是我非要選楊醫師的理由,非去楊氏羅丹診所不可。

植髮,禿頭,落髮,禿髮
圖(三)為術前照

植髮手術前與手術過程感想文︰
時間敲定好選擇在四月十七開始,四月十七日之前我每天照鏡子,每天把頭髮往上梳,每次看到髮際線就嘆氣一次。

在評估完成確認植髮株數,以及楊醫師用模擬圖,模擬頭髮的密度,還有留長出來的效果,讓我看到一道曙光,開始有了期待。

四月十七日當日的到來,踏入了台中羅丹診所,親切的護士早已在恭候我的蒞臨,前置作業用一用,準備要到診療室,看到裡面的儀器設備,以及護士開始著手,手頭上的一些工具,儀器設備非常的先進,護士團隊非常的專業。

植髮,禿頭,落髮,禿髮
圖(四)為術後照

楊醫師的到來,我們簡單的問候就開始著手,畢竟到植髮結束還有一段時間,過程當中,醫生及護士都很細心的說著,現在我們操作哪個部份,所有的過程到結束差不多就坐了一趟飛機到歐洲的時間。

沒有一絲絲的感受不舒服,接下來就是當個學生,好好聽老師在上課,植髮術後的衛教,楊醫生跟護士也很仔細的一項一項解說,回到家頭髮的照顧,什麼事情能做,什麼事情不能做,一有什麼不懂的部份,還是不清楚的部份,可以詢問,讓我感受到就是,把診友的事情,當做自已的事情,真的很感動。

植髮,禿頭,落髮,禿髮
圖(五)為術後照

植髮術後效果與心情文:
術後效果,一開始會有休止期,在休止期的當中其實還蠻擔心的,就是怕毛囊會死掉,怕存活率不高,所以有詢問過醫師,這是正常的情形,無需太過於擔心,一切要等三個月才知揭曉。

就這樣每天戴雷射帽,照三餐戴,一開始沒有很明顯的長大,直到不知道多久,我發現真的是頭髮逐漸慢慢在長出來了,而且是粗的不是幼毛,是真正的頭髮,讓我感受到那種扎實度,十幾年沒有這種感覺,這種感覺讓我歡喜若狂。

植髮,禿頭,落髮,禿髮
圖(六)為術後照

而且前額 M 型禿,那二個角本來根本快到頭頂,現在植下來,讓它成為水平,看起來年輕了許多,起碼年輕個五歲有,沒植的時候35歲看起來像45歲,現在起碼年輕到 30 歲,現在的我有信心,我已經等不及再過一年看到自已頭髮留長的樣子,我現在開始走出戶外,接觸人群,接觸朋友,接觸以前我還沒植髮,想要做而不敢做的事情。

現在我有這個信心,這個勇氣,我可以跟很多人分享我植髮心路歷程,給有需要的人,我也不怕人家知道我植髮,因為羅丹診所,讓我值得。

植髮,禿頭,落髮,禿髮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