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迎戰夏天~不用包緊緊!完美手臂GET

【雷射減脂】迎戰夏天~不用包緊緊!完美手臂GET

A- A+

【雷射減脂】這個夏天我要跟小外套說掰掰

手臂要重生,
楊氏羅丹雷射減脂幫你解決~~

瘦手臂

▲術前照(一)

對自己的兩隻胖手臂一直沒有信心,即使是大學最瘦的時期(45kg)也不敢露出手臂,夏天再熱仍然全天候穿著小外套,隨著年紀增長,對於一些事情不想要再妥協了!

在2018的冬天決定用雷射溶脂瘦手臂,向我的粗手臂說掰掰!

案例分享

▲術前照(二)

楊氏羅丹雷射減脂

▲術前照(三)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要動醫美手術,事前瘋狂看PTT醫美版有關雷射減脂的文章,最後決定到楊氏/羅丹診所找『手臂王子-賴斯敏醫師』諮詢,還記得賴醫師捏著我的蝴蝶袖說:”這可以抽很多,效果會很好。”讓我心動不已,稍做考慮後,便就加緊腳步和諮詢師預約了手術日期及時間。

手術全程採局部麻醉,所以相當安全(雖然沒能睡著,心情上有些許緊張),但賴醫師於手術過程中,仍輕聲安撫並解說手術進行到哪裡了,也真的減緩我躺在手術台上的不安全感。

雷射減脂

▲術後照(一)

術後第一次自己穿、脫束衣花了近三十分鐘,動作不能太大,得慢慢來,要注意!! 上班時如果被同事拍打,會真的痛到想絕交!!
但撐過第一個月後,那種酸痛的不適感很快速減少了,很後悔自己之前到底在猶豫什麼,二個半小時的手術+一個月的術後不適咬牙忍過去後,就能甩開惱人的肥胖手臂、蝴蝶袖,擁有線條平順的手臂。

雷射減脂

▲術後照(二)

術後至今,三個月了,現在的我,更是滿心期待夏天的到來!謝謝楊氏羅丹診所、謝謝賴斯敏醫師及所有醫護團隊,有你們,我的手臂終於得到 "重生" ~~~

案例分享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