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淚溝】和眼袋說掰掰!

【眼袋淚溝】和眼袋說掰掰!

A- A+

終於把跟著我大半輩子的眼袋處理掉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件非常開心的事~~
沒錯!!我終於把跟著我大半輩子的眼袋給除掉啦!!

雖然眼袋不是什麼大缺陷,不過真的讓人非常困擾阿
說好,接下來會看到一些可怕的過去,請大家斟酌!!!!

這要從十五年前說起,年代久遠,雖然照片很模糊,但還是看的到我眼下陰影多深!

眼袋

小時候還以為是自己不會化妝,才沒辦法遮住眼下那坨東西,但隨著化妝技術變好,手機更高級修圖軟體出現之後,那一坨永遠都跟著我才發現大事不妙,有些人會說:「唉唷那是臥蠶啦,表示桃花多多呀!」
心裡就是無限白眼…

這次決定要手術前當然事先也是爬超多文章,可能對很多人來說!這手術超小CASE,不過畢竟是眼睛的部位,也是做了很多功課的,最後選擇了楊氏羅丹診所的楊名錦醫師,女醫生真的佔了很大的優勢~哈哈哈!畢竟還是會覺得女人比較懂女人

案例分享

大概解釋一下,關於我們的眼下

眼袋

淚溝-眼下有個凹溝有時會帶黑眼圈,凹溝無法用化妝遮住的
臥蠶-眼睛下的肌肉,有些人會刻意畫出臥蠶 
眼袋-臥蠶以下會凸出一陀,讓人看起來很疲憊


以下含有手術照 請斟酌觀看

Q-手術內容是什麼 ?
這次做的是內開眼袋手術+脂肪回填淚溝術,就是從下眼瞼的裡面抽出眼袋內的脂肪,再取出大腿一點點的脂肪,把眼袋的那個凹洞補平。

眼袋

↑我的眼袋真的超大顆

↑大腿抽脂肪的小小傷


Q-會痛嗎 ?
手術過程是有打麻醉的不過只有局部喔
所以最痛苦其實是打麻醉針的時候而已,不過楊氏羅丹的醫生和護士都超有耐心,過程中都會說 秀~沒事沒事~一直安慰害怕的我,手術過程眼前是一片黑,感覺的到有人在用眼睛不過是沒有疼痛感的。

Q-手術後可以自行回家嗎?
手術前,醫生有建議因為打麻醉的關係,還是最好有人接送或是盡可能不要搭捷運或公車。所以當天術後,是妹妹陪我搭計程車回家的。

Q-手術後復原期大約多久?

眼袋 眼袋

基本上,大約兩周是無法佩戴隱形眼鏡及畫眼妝的,其實手術完的當下,幾乎是看不出任何傷口的,我的復原速度其實滿快的。
脂肪回補的小傷,完全沒有流血或流膿,後面幾天也都只有微腫和退瘀青,不過要到真正自然完全復原的話,需要三個月唷!
其實一直到手術滿一個月,我的眼睛底下整個超級蓬鬆,就是一個連臥蠶都消失的概念,不過後來還是有乖乖出現啦~

Q-術後應該如何照顧呢?
手術後,楊醫生給了一包藥袋,裡面有一些簡單的紗布棉花棒或優碘。主要是用來幫大腿抽脂的小洞洞換藥基本上眼睛的部分,只需要不斷不斷冰敷就對了!

淚溝

原本是用楊氏羅丹診所給的夾鏈袋當作簡易冰敷袋,後來還是去買了3M的這個很方便,可以冰敷~非常推薦大家購買


我的小秘訣:
1.前三天有空多冰敷。
2.盡量多讓眼睛休息下班回家就別盯著3C產品了。
3.避免用力提重物 並且注意睡覺姿勢勿趴睡。
4.避免感染源乖乖地戴眼鏡和素顏吧!總之照顧其實不難。

案例分享

另外關於外出、眼鏡、帽子、口罩~絕對會是你的好朋友!如果你擔心上班上課被發現真的別擔心~過敏感冒長針眼都是非常好的理由。


Q-會影響作息嗎 ?
上面我有提到術後照顧其實真的不難,也不太有疼痛的狀況,所以除了要帶著眼鏡以及素顏之外,我認真覺得沒影響的。
最後加碼奉上必備的手術前後照。

案例分享
術前照一

案例分享
術前照二

黑眼圈
術後照一

黑眼圈
術後照二

後當天只能說非常非常滿意這次的手術,也慶幸自己做了這個決定!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有更多問題都可以找楊氏羅丹醫療集團,找超親切的楊名錦醫師唷!!



文章來源:http://effy0307.pixnet.net/blog/post/284310920

用LINE和我們聯絡 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