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書機雙眼皮】我也想要明星般的大眼!

【訂書機雙眼皮】我也想要明星般的大眼!

A- A+

訂書機雙眼皮讓我的眼睛更有精神!

一直以來眼睛就很小,甚至身旁的人都覺得我好像都沒睡飽。誇張的是~低頭的時候都會以為我在打瞌睡。上妝時眼線要畫得很粗才會覺得眼睛較有神。
年紀越長,發現雙眼皮似乎…開始有點下垂形成摺痕,尤其是左眼皮。然後,變成很明顯的”大小眼” !!
這才讓我真的下定決心去做『訂書機雙眼皮』手術。
割雙眼皮
最喜歡安室奈美惠、西野加奈、范冰冰的眼型~ ^_^
來到了『楊氏羅丹診所』 諮詢,看到案例,覺得雙眼皮手術恢復後的眼型很好看,最主要是『鄭源醫師』在諮詢的過程,醫師給人的感覺超溫柔、感覺很安心,也很仔細說明並講解手術過程,不會有看醫生時的那種緊張感,對於我的問題回答得很仔細也很有耐心,至於…有提到恢復期短,術後不會在生活上造成太大的困擾,光是如此,我就放心了~。
於是,當下就決定讓鄭醫師做雙眼皮的手術。
開眼頭
因為診所裡的醫生和護士小姐人都很親切,所以在手術前都沒有太大緊張感,手術開始前,醫師會再做一次術前溝通,仔細的在眼皮上做記號,之後開始打麻藥除了打下去那瞬間有一點點刺之外,其他幾針,幾乎都沒有太大的感覺。
訂書機雙眼皮
手術進行中,鄭醫師都會注意我的狀況,時不時會和我說說話,不定時關心我會不會痛,下眼瞼有一點刺刺的,然後補的那針有點痛,因為有點痛,護士小姐會在打針處為我輕輕按摩,打完後,就真的沒有任何痛的感覺,只感覺到眼皮被來拉去,整個手術過程,心情都很放鬆,放鬆到差點睡著~
不知不覺…手術就結束了。術後,護士小姐會拿冰塊協助冰敷,冰敷、休息完,護士就會開始指導傷口後續的居家照顧及護理,確認我的身體狀況是OK的,拿完藥就可以回家了。
縫雙眼皮
『訂書機雙眼皮』手術做完至今剛好三個月了,每天出門前,終於不用在花時間在畫眼線上,也不用再擔心是不是哪邊眼睛畫太粗或是化不對稱,更不用擔心流汗眼妝會不會花,卸妝也不用卸得這麼辛苦,就算不畫眼線也不會覺得好像沒精神的感覺。這樣的感覺真好!!!!!!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