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超成功掰掰袖雷射減脂  正妹變苗條的秘密武器!

【雷射減脂】超成功掰掰袖雷射減脂 正妹變苗條的秘密武器!

A- A+

 

困擾已久的蝴蝶袖  

一直以來都對自己的手臂贅肉感到非常困擾!常常揮手舉手,蝴蝶袖就大大的起舞,完全不敢穿無袖衣服,即使穿了還是堅持要再加上小外套遮掩,這次終於下定決心要趕走蝴蝶袖,在爬文跟朋友的推薦下,來到了楊氏羅丹診所,並且指名鼎鼎大名的蝴蝶袖小王子『賴斯敏醫師』!
一開始來到楊氏羅丹診所,諮詢師和醫師都非常的親切細心,聆聽我的手臂困擾跟需求,以及想要的手臂樣子,並且說明雷射減脂手術相關的注意事項,其實對於困擾蝴蝶袖很久的我來說,一點都不緊張,反而希望能夠越早做減脂手術越好,哈哈~

雷射減脂手術  令人驚訝的瘦手臂

終於到了雷射減脂手術當天,滿懷期待地來到楊氏羅丹診所報到,先換上手術衣,以及拍攝術前狀況,還有賴醫師會先在身上要抽的地方畫上記號,一圈一圈的,有點像地形圖XD....
在減脂手術前都會先打上麻藥,手術採用的是「局部麻醉」的方式,從沒有做過局部麻醉的我難免小緊張,但在過程中如有任何不舒服都能立即反應過來,既安全又放心,手術過程中沒有太大的不舒服,甚至感覺像是被按摩器深層按摩來按摩去的感覺,一度差點睡著,但其實我的忍耐度算高,所以疼痛這方面應該是見仁見智,手術結束後會先休息一下,之後護理師會幫忙穿上塑身衣以及做術後的衛教說明,減脂手術後看到我的手臂根本超感動的!!天啊這是我的手臂嗎?沒想到也有變細的這一天,實在是太期待一個月回診後的成果了!!

瘦手臂  雷射減脂  減脂手術  楊氏羅丹
手臂伸直後還能看得出明顯的線條差異,技術好的醫師才能辦到!

減脂手術後  不必再遮遮掩掩

雷射減脂手術後比較辛苦的地方,我覺得不是照顧傷口而是塑身衣。對我來說非常的緊而且換藥又要再穿上,一個人有點難以完成,所以都需要呼叫家人幫助XD但隔天換藥如果自己不方便,也可以到楊氏羅丹診所請護理人員幫忙,我覺得超級貼心的~不用自己換到很痛苦~
減脂手術後滿三個月了~剛開始的腫脹、酸痛....現在都已經開始慢慢消退了,整個手臂也已經比我以前還瘦了~越來越期待明年穿上美美的無袖,瘦手臂後再也不用遮遮掩掩啦!

Posted by Kay Ho on Thursday, December 27, 2018

雷射減脂 贅肉  蝴蝶袖 瘦手臂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