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老爹的光繞雷射體驗!和顴骨斑說bye bye!(二)

Andy老爹的光繞雷射體驗!和顴骨斑說bye bye!(二)

A- A+

八倍淨膚雷射  解決頑固斑點

今天到台北楊氏診所回診,讓楊名錦醫師看看我的恢復狀況,我也看到八倍淨膚雷射前後的對比照片,原本難搞頑固的斑斑點點都沒了,連臉都變白淨了!謝謝楊醫師的建議,採用光繞雷射+保濕導入讓我有均勻膚色,臉上有光!嗯嗯...重點是....老婆說還不錯!哈哈哈!
醫學美容 八倍淨膚雷射 光繞雷射 淨膚雷射
第一次做光繞雷射之前,我的肌膚不但暗沉而且佈滿難看的斑點....
八倍淨膚雷射 光繞雷射 淨膚雷射 醫學美容
第一次做光繞雷射之後(已過恢復期),不但斑點變淡很多,膚色也白了許多
八倍淨膚雷射  醫美療程 光繞雷射 淨膚雷射
施打前美容師會做臉部清潔
 光繞雷射 淨膚雷射 八倍淨膚雷射
然後敷麻膏,減少施打時的疼痛感
八倍淨膚雷射  光繞雷射  淨膚雷射  醫學美容
楊氏診所保證由醫師施打,絕對不會讓美容師施打
八倍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  醫學美容  光繞雷射
術後的肌膚很脆弱,趕快貼人工皮來保護傷口
八倍淨膚雷射  光繞雷射  淨膚雷射
建議加上保濕導入療程,讓術後的肌膚吸飽滿滿的水份
八倍淨膚雷射  光繞雷射    醫學美容
最後敷上鎮靜保養的保養品,可以好好休息睡一下~

【老婆的話要聽 2】

#男人有裡子也要面子也變瘦子


#沒有醜男人只有懶男人

#八倍淨膚升級版 #淡化黑色素

#光繞雷射

Posted by Andy老爹 on Friday, January 11, 2019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