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雷射減脂手術幫助瘦手臂-蝴蝶袖總算飛走了!

【雷射減脂】雷射減脂手術幫助瘦手臂-蝴蝶袖總算飛走了!

A- A+
抽脂,瘦手臂,雷射減脂,贅肉

多年蝴蝶袖  靠雷射減脂消除

進入四字頭的年紀,不論男人或女人身體基礎代謝,就是會不如年輕人啊!就算是有在適當的運動健身,仍效果有限,唉....歲月果然是把殺豬刀!我的體重不算重!但給別人及自己的印象就是有點「肉肉的」,平常穿牛仔褲或T恤還可以擋一下肉,但是我心中,一直有個夢....那就是穿無袖的衣服,可是我天生的蝴蝶袖就是怎麼運動,它依然聞風不動的跟著我,今年我終於下定決心要處理我的蝴蝶袖了,大約五年前,也曾透過雷射減脂來雕塑我的大腿,效果至今很滿意,現在要用手臂當然一樣再來找楊氏羅丹診所囉!這次是由楊氏羅丹診所~帥氣的賴斯敏醫生幫我終結跟著我40多年的蝴蝶袖。

我選擇的是雷射減脂手術,因為它是術後傷口小的手術。減脂手術前診所會先進行基本的抽血檢測,評估診友的身體狀況是否適合做這項手術,也會貼心告知手術前後該注意的事項!(相關注意事項在診所官網也有說明喔!!)

贅肉,蝴蝶袖,楊氏羅丹 雷射減脂

蝴蝶袖飛走  順利瘦手臂

雷射減脂手術報到當天,護理師先幫忙拍照及量手臂的臂圍做術前紀錄。沒想到,我的左右手竟然有差一公分哦!減脂手術進行前,賴醫師會再仔細的用筆描繪出要手術的地方,接下來就只要躺個大約2至2.5小時,我的手臂就要重生成瘦手臂了。為了緩和緊張情緒,我還拿著手機追劇呢!減脂手術過程中,賴醫師及護理師們會貼心詢問,是否有無不適,其實我算還能忍痛的,為了美一定要忍,結束後會穿上塑身衣,診所會把所有術後的如何換藥及如何吃藥等相關衛教都準備好,一連串有規則的SOP真的很專業,再來就是一星期後回來拆線就可以了。(建議:術後兩至三週瘀青都退了就可以開始簡單按摩)
現在,雷射減脂手術後來到了三個月,不管是視覺上、拍照,都明顯看出效果,我也終於有了纖細、美美的瘦手臂...「蝴蝶」袖啊~「蝴蝶」袖您終於飛走了!

雷射減脂  減脂手術  蝴蝶袖
減脂手術  雷射減脂  瘦手臂  手臂
賴醫師真的很厲害,術後手臂的線條還是很自然漂亮,看起來就像是運動「練」出來的。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