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偷偷做了手臂雷射減脂 術後三個月心得分享

【雷射減脂】偷偷做了手臂雷射減脂 術後三個月心得分享

A- A+
雷射減脂 抽脂 贅肉 瘦手臂
贅肉 雷射減脂 減脂手術  手臂

消除手臂贅肉  諮詢雷射減脂


因爲手臂贅肉實在是太肥美了,所以會露手臂的衣服或背心幾乎不太穿。然後我在搜尋瘦手臂相關資料時,在ptt上看到很多人分享在楊氏羅丹診所做手臂雷射減脂的心得文,效果都太驚人了!!

於是,我二話不說馬上預約諮詢雷射減脂,當天預約的是鄭源醫師和諮詢師周伶,兩位都很親切,諮詢過程中也相當有相耐心,讓我能夠安心的把「手臂」交給他們,同時…非常期待雷射減脂手術的到來。

雷射減脂手術中無疼痛

快轉來到雷射減脂手術當天,手術前鄭醫師在畫線的過程中還蠻有趣的,讓我清楚的了解手臂脂肪的位置,減脂手術過程因為局部麻醉有點想睡,只覺得有東西在手臂動來動去,完全不會痛耶!減脂手術結束後,護理師會幫忙穿上塑身衣,超級小心異異的幫我穿上,怕弄痛我,真的很感謝妳們的貼心!接下來我就在診所稍微休息、小睡一 下,就自己搭公車回家。

雷射減脂助成功瘦手臂  

到家後麻藥也差不多退了,手臂漸漸開始有些痠痛、腫脹感,雷射減脂手術後第二、三天開始出現瘀青,不過差不多兩星期左右,所有酸痛、瘀青就退的差不多,看到手臂一天比一天細,一點一點的進步,心情當然也很開心囉!減脂手術後產生的硬塊在一個月後也幾乎都摸不到了。

雷射減脂手術至今已過三個月,很滿意術後瘦手臂的成果。終於可以開始採買露手臂的衣服了,藏了這麼多年的手臂,終於可以出來見人了。

減脂 雷射減脂  贅肉  瘦手臂
雷射減脂  手臂  瘦手臂  贅肉
減脂 抽脂  雷射減脂 贅肉 瘦手臂
▲圖為術後三個月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