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雷射減脂瘦手臂-我的副乳和厚背都消失了!

【雷射減脂】雷射減脂瘦手臂-我的副乳和厚背都消失了!

A- A+
抽脂,瘦手臂,雷射減脂,贅肉
雷射減脂 瘦手臂 贅肉 手臂

想要瘦手臂  諮詢預約雷射減脂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的手臂很壯、很胖!後來上網搜尋關於「瘦手臂」的手術,看了幾篇術後分享文,覺得楊氏羅丹診所的手臂雷射減脂成效很好,於是就預約了賴斯敏醫師諮詢和手術,看是不是能救救我的「粗手臂」~~

手術就訂在8/8上午,所以一早吃完早餐09:30我就準時到楊氏羅丹診所報到,填寫完一些減脂手術前文件後,護理師帶著我換上手術衣服、拍術前照,之後進入手術房,等醫師開始。賴醫師很細心,術前還親自再拍照一次(紀錄用)。

雷射減脂手術中 清醒無痛

在雷射減脂手術過程中,我完全是清醒的,側躺頭被手術布擋起來,所以是看不到手術部位的,當然也就不會那麼害怕。全程可以聽見減脂手術過程中的一切聲音。一開始護理師在我左手扎了針軟針(放鬆及止痛,這針稍有痛感)。我以為我會漸漸睡著,相反的,我很清醒。
醫師在手術前會在手臂部位畫線,局部幾個點再扎麻藥(很快~輕微刺感,一針而已) 。接著醫師再次確認我的手臂哪邊需加強雷射並將脂肪抽出。雷射減脂手術時間從早上10點開始到下午1點 ,時間控制的很好,一分都不差。減脂手術期間,我的左手先抽好,準備換手時,就在準備打開布幕時,我立馬看左手現在是什麼樣子,變得好細,而且肌肉線條出來了(總是會好奇!!但也開心極了!)護理師會幫忙清潔,坐起來時,護理師很貼心詢問我是否還好、需不需要去洗手間?

問我痛嗎?其實減脂手術過程真的不痛,頂多覺得自己的手臂有拉扯感,但一點也不會不舒服,全程清醒,還可聽見醫師及護理師們的對話。整個手術在下午1點完成。左右手分別有4個很小的傷口(約1.2mm) 。

經過護理師清洗包紮傷口、協助穿上塑身衣、指導術後如何自行換藥後,就給我一大包居家包紮的紗布及3M膠帶。天啊!!回到恢復室的我好清醒啊!!後來搭捷運、還騎車回家(因為真的不痛啊...我還去咖啡廳手寫紀錄今天手術的過程...。

每日自我紀錄瘦手臂歷程

8/16→買蜈蚣草(4天分來喝),可消水腫(術後會開消炎止痛的藥,要等藥吃完再喝)。

8/17→手術後第7天,手腫腫的,感覺肩膀很沉重,確實不能抬手綁頭髮,就綁個低馬尾囉!從手術那天開始,一星期,洗澡其實都照常,只是手肘部位比較無法抬高而已 ,平時生活起真的不影響!!真的,這天觀察了一下,左手臂瘀血淡了不少,呈現淡咖啡色的樣子。

8/18→覺得穿長袖時候,手臂空間多了,尤其皮衣外套及西裝外套穿起來特別有感,變得超鬆,看起來就很瘦很好看。

8/19→蜈蚣草喝第3天,手臂的瘀血退掉很多,退完,就可以開始準備按摩。

8/25→手臂確認完全消腫,瘀青也退了,很開心!!(8/8~8/25才18天而已耶!!)

9/4→術後一個月回診。這時,穿短袖上衣就很明顯感覺手臂細很多,肌肉線條完全呈現,健身房擔任教練的朋友,還很讚賞我手臂的肌肉線條,他說很多女生都練不出來。其實很想跟他坦白說其實我去做手臂的雷射減脂啦!!XD

雷射減脂手術前我的手臂圍,原本是31.5cm,至今11/21,術後三個多月了,現在手臂圍量起來26cm (整整少了5.5cm耶~~~),今日的回診還特別穿削肩,成果很滿意!! 賴醫師真的很厲害,也謝謝諮詢師安妮,常常關心我術後恢復狀況。

最後要說的是...很高興在楊氏羅丹診所做手臂雷射減脂。因為恢復期短,效果特好!推薦給各位朋友,想解決「粗手臂」問題,一定要來找賴斯敏醫師和諮詢師安妮哦!!

台北雷射減脂 瘦手臂,手臂抽脂
術前手臂真的太粗了,所以出門都穿著長袖,可以看到白色箭頭指的部位真的很肥很腫。
雷射減脂 瘦手臂,手臂抽脂 抽脂
術後總算趕挑戰無袖,拍照什麼的都好好看!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