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繞雷射-八倍淨膚升級版:淡化黑色素+均勻膚色

光繞雷射-八倍淨膚升級版:淡化黑色素+均勻膚色

A- A+
光繞雷射,八倍淨膚雷射
光繞雷射,八倍淨膚雷射

老ㄕ平常上課外放假時間喜歡戶外活動

但不管春夏秋冬紫外線都是有的黑色素也偷偷增加(加上我黑眼圈夠深了嗚嗚會以為膚色不均的樣子

最近發現厲害的新機器-光繞雷射(已經打完一週還是很光滑呢🤭🤭🤭
以前打過雷射通常敷完臉還是會有點紅腫癢(因為我皮膚還蠻敏感
結果這台完全打完不紅腫癢而是瞬間變超光滑肌

詹永璨醫師還很細心諮詢打雷射時還特別幫我最困擾的鼻頭跟眼周特別加強

護士每個人也都會很貼心注意每個小細節從雷射前到術後保濕

自己也算服務業最重要的服務態度都有做到讓我完全過程都超放鬆也睡的很沉喔!!!

哈哈哈美一個吧女孩男孩❤️

老ㄕ平常上課外放假時間喜歡戶外活動 但不管春夏秋冬紫外線都是有的黑色素也偷偷增加(加上我黑眼圈夠深了嗚嗚會以為膚色不均的樣子 最近發現厲害的新機器 #光繞雷射...

Posted by 孫熊貓 on Monday, October 29, 2018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