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光繞雷射/八倍淨膚雷射】搶當韓系花美男!光繞雷射給我白嫩肌膚!

【台北‧光繞雷射/八倍淨膚雷射】搶當韓系花美男!光繞雷射給我白嫩肌膚!

A- A+
八倍淨膚,淨膚雷射,八倍淨膚雷射,光繞雷射

上週到楊氏診所做淨膚雷射及保濕導入療程,我做的是光繞雷射,它是八倍淨膚的升級版,比起一般的淨膚雷射增強了40倍力擊退黑色素,同時也減少45%的熱傷害,我是第一次體驗全程無敷麻藥雷射,可是居然沒有疼痛感! (但這個部分因人而異唷!是在我能接受的範圍)

八倍淨膚,淨膚雷射,八倍淨膚雷射,光繞雷射 八倍淨膚,淨膚雷射,八倍淨膚雷射,光繞雷射

幫我操作雷射的是詹永璨醫師,詹醫師非常仔細完全不馬虎,小區域來回掃射不放過任何一處肌膚,之前在別的地方只是全臉帶過一次,所以細心度感受差異非常明顯!

光繞雷射的功效有改善泛紅、緊緻毛孔、勻亮膚色、淡化細紋,同時還能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及不留疤除刺青(沒錯!我一併雷射之前的NG飄眉) 對於這次的體驗我非常滿意💯

Posted by 關聖衡 on Wednesday, July 4, 2018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