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雷射減脂瘦手臂和消除副乳(賴斯敏醫師)

台中雷射減脂瘦手臂和消除副乳(賴斯敏醫師)

A- A+
台中手臂抽脂瘦手臂術前術後照 台中手臂抽脂瘦手臂術前術後照 台中手臂抽脂瘦手臂術前術後照

討厭的副乳和肉肉手臂消失了!

一直以來都很在意自己的手臂,覺得自己穿無袖都不好看,夏天頂多穿一些斜肩的衣服露一下肩膀 ,還有拍婚紗照選禮服都只能選一些可以修飾手臂的款式,況且婚紗照是可以請攝影師後製修改, 想要多細就可以多細~一切活在自己的幻想中~哈哈哈!

訂婚結束後看到當天親友拍攝的照片,Oh My God我真的無法忍受這個胖手臂了,或許有些人覺得 還好不會很胖呀~可是我就是不滿意,新娘當然想要當天拍照無死角,每個角度都要好看。

台中手臂抽脂瘦手臂術前照
台中手臂抽脂瘦手臂術前照
訂婚後看到親友幫我拍的照片,真的很想鑽進地洞...怎麼會有這麼臃腫的新娘啊!

距離結婚還有兩個月,決定上網搜尋雷射減脂手術,看到許多部落客都推薦的賴醫師,趕快拿起電 話預約台中羅丹診所的門診,門診當天賴斯敏醫師親切回答我的問題並且分享一些案例照片,跟我 保證我的手臂和副乳的頑固脂肪解決掉會很有感覺,我聽了趕緊詢問最快可以手術的時間,還好隔 週有一個空檔~太棒了!

手術當天有點緊張,護士和醫生都很親切地安撫我的心情,先打放鬆的藥,醫生邊搞笑聊天轉移我的 注意力,打麻藥時也覺得還好,過程中醫師都會詢問還好嗎?我都覺得很OK,打碎脂肪時感覺好像 有個機器在幫你按摩手臂,接著,在將脂肪吸出的時候感覺很像吸塵器在吸附你的手臂一樣,最後 用繃帶將手固定,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而且很快就換另外一隻手,術後護士會帶你到另一間休息 室休息,幫你穿塑身背心,細心解說術後注意事項及傷口護理方法,一切都沒問題才讓你回家休息。在家休息一天,隔天就去工作囉~會適應一段時間無法抬手跟緊繃感,很像是運動過後鐵手或鐵腳 的狀態,不過,我想趕快恢復我就按照日常生活做事情,不會刻意不舉手,過了一個月漸漸消腫, 虎背熊腰不見了,手臂的線條也出來啦!只過一個月,結婚當天穿上禮服手臂就變纖細,好滿意這 種成果,賴斯敏醫師不愧有「手臂王子」的稱號,我同事看我的手臂一天一天變纖細,也心動趕緊預約賴醫師要搶救她的肥肉手臂。

台中手臂抽脂瘦手臂術後照
台中手臂抽脂瘦手臂術後照
結婚當天我真的如願以償美美地上場了!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