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擁有跟IG網美一樣的纖細手臂!術後5個月心得

【雷射減脂】擁有跟IG網美一樣的纖細手臂!術後5個月心得

A- A+

諮詢雷射減脂  瘦手臂

雖然曾經試過許多方法,想改善我的手臂贅肉,但都沒有太大個功效,最後我上網爬文看到了別人分享在楊氏羅丹診所做雷射減脂的文,沒想到就此開啟了真正的瘦手臂之路。

每次看到別人有著纖細的身材就覺得既羨慕又忌妒,明明自己以前也是瘦瘦的啊!!怎麼知道在手搖飲料店打工後,不知不覺間兩隻手臂就練出強壯勇猛宛如健身教練般的二頭肌,手臂線條就整個粗壯了起來,即便後來改坐辦公室之後,手臂的線條仍舊無法回到從前,加上再過幾個月後我就要去拍美美的婚紗照了,怎能放著不管咧....

我曾經努力試過很多種方法,像是彈力袋伸展運動、鄭多燕體操、舉啞鈴或是瘦身霜按摩…等等,全都無法讓手臂達到有效的雕塑,頂多是減少贅肉的鬆軟程度,但整支上臂的狀態還是與整體比例顯得有些格格不入,最後我上網爬文看看其他人的分享,才開始認識「雷射減脂」可以瘦手臂!

慶幸我選擇的是楊氏羅丹診所,親切的賴斯敏醫師從初診開始就細心的為我解說,直至雷射減脂手術的前一天,護理師還會電話提醒需要注意的事項及需穿著衣著等…。實在讓我安心了不少~

手臂 抽脂 瘦手臂 贅肉

效果驚人的雷射減脂手術

手術過程我整個是緊張到不行,一直到躺下用布整個遮蓋住我的視線後才比較放鬆下來,透過麻醉我只能感受到我的手臂似乎被舉來舉去,以及中間補打麻藥時出現的刺剌的感覺,然後約40分鐘後聽到醫師請護理人員協助我綁繃帶,我才知道原來一隻手好了,當下一看簡直沒傻眼,一左一右的粗細程度也差太多了!
心情馬上從緊張轉變為期待,期待著之後的成果,也想像著穿上禮服後我可以有勻稱的體態和線條!

雷射減脂 贅肉 手臂 瘦手臂

術後照顧重要  變纖細手臂

老實說…我是個很怕痛的人。結果,雷射減脂手術的過程真的還好耶!!沒想到對我來說,較辛苦的是手術後恢復期,尤其是術後的第一週,每天早晚都要勤勞換藥,洗澡時防水貼要貼好,注意傷口不要弄濕。診所護理人員都會提供足夠的護理用品,所以,我只要乖乖照著醫師的指示,把傷口顧好、塑身衣天天穿(至少穿二週)、瘀青退了再自我按摩,就可以恢復的很好哦!
現在的我,超愛穿無袖,露出我輕盈且勻稱的手臂線條,完全就是得意自己找對了人呢!!!!!!

手臂 贅肉 雷射減脂 瘦手臂 減脂手術 雷射減脂 贅肉 掰掰袖
術後我的手臂恢復狀況良好,現在還在持續收縮中。回診時拍照真的是360度無死角耶!整個纖細到不行!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