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植鬍】植鬍,讓我的人生更美好

【台北‧植鬍】植鬍,讓我的人生更美好

A- A+

不自覺的植鬍滿一年!

6/19~ 時間過的真快~不自覺的植鬍滿一年! 從無到有,經歷過風風雨雨。每天都期待鬍子長快一點⋯一開始,心想,有真的可以長出來嗎?因為中間都有掉落一些。 ((p.s進入所謂休眠期))

時間過得真快,一年了!每天認真觀察、注意自己飲食、生活作息⋯當然也認真運動,讓自己維持最佳狀態!沒想到,之前掉落的鬍子,它真又長出來了!而且,看起來很自然!

聽到很多人都說有鬍子很麻煩,可是這對我來說,有鬍子並不麻煩,有鬍子讓我看起來穩重許多;服裝上的搭配,多了鬍子讓整體有了不一樣的感覺。

長了的鬍子,是需要修剪,有時,還會捨不得修掉,但修剪完後,又會有莫明的成就感!

很感謝 #楊氏羅丹診所 #楊名權醫師 的技術,讓我在 #植鬍 後,得到很多人稱讚,自己也越來越有自信!當初的辛苦、一切的改變⋯真的都值得了!

Posted by Shen Bo Hsu on Thursday, June 21, 2018

植鬍,植髮,女生植鬍,女生植髮
植鬍,植髮,女生植鬍,女生植髮 植鬍,植髮,女生植鬍,女生植髮
植鬍,植髮,女生植鬍,女生植髮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