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雷射減脂瘦手臂】手臂好想變細啊!抽脂給我煥然一新的人生♥

【新竹‧雷射減脂瘦手臂】手臂好想變細啊!抽脂給我煥然一新的人生♥

A- A+

一直都有維持運動的習慣,甚至靠著運動減掉了近30kg. 不過胖了這麼久,加上發育期沒有好好的穿 內衣,即便瘦了皮也鬆了,副乳成為我生命中頭痛的項目之一。不管穿什麼拉提包覆性高的機能內 衣,完全沒用,除非把皮割了,不然我想我這輩子就要帶著這多出來的一坨肉進棺材吧。

再說到我粗壯的手臂,這也是揮之不去的惡夢。怎麼運動就是減不下來,偏偏好多好看的衣服都是 露個肩露條手臂的,每次想露一下,金剛芭比的模樣就被先生嘲笑,想到此生和它們無緣我就揪心。

一直到看了宅女小紅大方的介紹她的生化手臂,我彷彿見到一線生機。完全認同她說的,下盤大只 要懂得藏拙多半可以唬嚨過去,但是手臂一粗整個人就是個胖,很難躲得掉。

因為小紅的效果太顯著,我完全不做其他考慮就直接約了賴醫師的門診。報價之後,我也毫不猶豫 的決定了。

很衝動嗎?我倒不覺得,因為這是一直列在清單上的願望,而且在費用上完全不做他想。對我來說 ,手術是有風險的,我絕對不會把自己的生命安全交給低價卻承擔不起的醫療診所。

手術那天,我一派輕鬆的前往,賴醫師在我手臂和胸前後背畫上很多圈圈,接著我就進入局部麻醉 。藥效很快,我馬上沒有感覺,機器在身上嚕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賴醫師比我還痛恨這些脂肪,往死 裡推,想盡辦法把住在我身上30幾年的肥油弄出來。

但這還不是最讓我崩潰的。我對麻藥是很敏感的人,足足躺在床上吐了好幾回。穿塑身衣也是要了 我的命,但我還是很乖的穿了三天。因為太繃了,很難受,我詢問了診所顧問,知道效果不會因為 穿得夠久就會因此更好,我便決定放自己一馬,說到底我就是一個懶人啊。

再來,讓我說說術後的生活吧。

其實沒有人發現我的改變,但我在洗澡和運動的時候看到結實的手臂線條真的很開心。然後最大的 不同就是對自己多了信心。

以前我一直因為自己不夠瘦每天都抱有遺憾,這聽起來很扯,但我就是會因為這樣困擾著。但自從 手術後,外觀看起來是自己理想中的模樣,我變得很開心,至少不會因為多吃了一點整天抱怨自己 胖。即便術後我真的放得很鬆也變重了,可是心態再也沒有像過去那般給自己很多壓力。

做了這件事真的很值得,至少我變得很開心。

台北雷射減脂,手臂抽脂,手臂環抽,瘦手臂 台北雷射減脂,手臂抽脂,手臂環抽,瘦手臂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