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生活緊張 壓力型掉髮增3成

現代人生活緊張 壓力型掉髮增3成

A- A+

現代人生活緊張 壓力型掉髮增3成-華視新聞影片

家族沒有禿頭病史,卻開始掉髮?

明明家族沒有人禿頭,有中年男子卻在轉業後開始落髮變成M型禿,醫生說這是壓力型掉髮,近來門診也多了三成,透過最新技術機器人植髮,現在兩邊額頭髮已經長出來,也不用擔心壓力大再發生M型禿的問題。

植髮,楊中化
(左)前主播 楊中化還在當記者時的照片,可以看到他的頭髮茂盛,看起來沒有異狀

(左)這是前主播楊中化還在當記者時的照片,可以看到他的頭髮茂盛,看起來沒有異狀,但是半年前還沒植髮的他,額頭兩邊髮際線後退,已經出現M型禿了,看起來也老了很多,但其實他的家人都沒有禿頭問題,會讓他掉髮,是因為壓力的關係。

植髮,楊中化
轉行自創品牌賣主播楊中化爆漿大貢丸後一天睡不到六小時,又家庭經濟壓力誘發掉髮

前主播楊中化表示,轉行一天睡不到六小時,又家庭經濟壓力。醫生說,像這樣壓力型掉髮的病患,最近增加三成,長時間過於緊張,生活壓力大,加上睡眠時間不足,就會誘發掉髮。

植髮,楊中化
為了不讓外型顯老,楊中化決定尋求 楊氏診所 楊名權醫師以ARTAS機器人植髮協助恢復茂髮
 

使用ARTAS植髮  不再煩惱禿頭

為了不讓外型看起來糙老,楊中化也決定使用最新的技術,機器人植髮,不同傳統割頭皮容易留疤,或是人工植髮,容易破壞毛囊,機器人植髮更有效率,看看前主播植髮半年後的成果,額頭兩邊都已經長出毛髮了。

植髮,楊中化

前主播植髮半年後的成果,額頭兩邊都已經長出毛髮。預計再數個月過後會更加濃密、自然,而針對壓力型掉髮的病患,醫生建議少抽菸,睡眠時間不要少於六個鐘頭,適當的按摩頭皮,才不會等到毛囊 壞死,只能靠植髮來挽救了。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