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效舜砸30萬植髮 意外曝白雲、唐從聖都在同一間

許效舜砸30萬植髮 意外曝白雲、唐從聖都在同一間

A- A+

藝人許效舜7日出席余天和賀一航主持的新節目《天生王牌》首集錄影,走路明顯一跛一跛的,需要有人在一旁攙扶。他提到10月底去換膝關節,兩邊換下來再加上植髮等項目,改頭換面預計會花超過百萬。

植髮,植髮心得,許效舜植髮,白雲植髮,唐從聖植髮
許效舜要去植髮。(圖/記者裴璐攝)

許效舜從小家裡做瓦斯,她國中開始幫忙扛,之後考上警大,柔道組的他每天被摔,進了演藝圈後踏上了主持路,每天都要站著,膝蓋的狀況越來越差,前陣子下定決心去換人工關節,所以走路才會一跛一跛的。

膝蓋一個大約是50萬,兩個換下來超過百萬,此外他還想去植髮,預計花費是30萬,臉的部分,他認為有些凹洞,所以會稍微補一下,做這些改變另一方面也是為了孩子,「畢竟他們還小」。家中的裝潢也重新來過,這整個下半年對他來說就是個換新的過程,他預告明年會以全新的面貌和大家相見。

植髮,植髮心得,許效舜植髮,白雲植髮,唐從聖植髮
許效舜想要揪孔鏘一起。(圖/記者裴璐攝)

因為聊到植髮,許效舜不小心透露唐從聖和白雲都跟他去同一家,唐從聖是去植鬍子。說到一半,剛好孔鏘老師經過,他立刻抓住對方,相約一起去植,更透露當年孔鏘有瀏海。孔鏘一臉無奈表示,「看過我有瀏海的都是老藝人!看看你們這些藝人把我都弄禿了!」(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ETtoday星光雲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