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追愛-羅丹植髮年度大戲

勇敢追愛-羅丹植髮年度大戲

A- A+

完整版請往下捲動喔

在愛面前人人平等,一首歌的力量有多大?〈勇氣〉給了許多為愛裹足不前,徬徨、膽怯的女性,勇敢追求真愛的勇氣。但其實不只女生,男生在追愛中也一樣需要勇氣。

套一句《被討厭的勇氣》一書中的名言;〈所有煩惱,都是人際關係的煩惱。其實就連隱士,也很在意他人的眼光。〉,男女生在追愛過程中尤其敏感,常常會在意自己的外表、在意自己被比較、在意自己在對方親友中的印象,在意的事情可多了,雖然我們都知道應該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但有時拿出勇氣做點改變,可能也是治癒自己的一帖良藥。

此時大家心裡都響起了熟悉的音樂了吧?

植髮,羅丹,勇敢追愛

本圖截自於KKBOX
https://goo.gl/1JHlxS

來源: Youtube 滾石唱片

正如歌詞中所說:「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但前一句其實是「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其實大部分時候,我們除了需要勇氣去愛,也需要勇氣去面對流言蜚語和他人的眼光,說到這裡我的心都揪了一下

婚禮中音樂響起,牧師要問出那句「你願意嘛」的時候,那一瞬間兩人過往的酸甜全部湧上心頭,當男主角邁向完美人生的這一刻,真的需要勇氣,需要勇氣去改變,有時事情並不是那麼沒有希望,反而是自己要克服自己的心魔,以及尋求朋友和專業的協助。

0615勇敢追愛電視版

>來源:Youtube 羅丹植髮

0615勇敢追愛 完整版MV

來源:Youtube 羅丹植髮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