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除去一直以來的痛肥手臂,自信露出瘦手臂

【雷射減脂】除去一直以來的痛肥手臂,自信露出瘦手臂

A- A+
分享文: 台北診友-L小姐
手術日: 105.12.29
((術後三個月))…

手臂贅肉一直以來都是我心中的痛!不管天氣再怎麼熱我永遠都要穿外套遮住才有安全感!所以心中一直希望有一天能克服心理障礙、有自信地露出手臂。
 
直到好朋友做完雷射減脂手術後露出那自信的瘦手臂,充滿光彩,才鼓起勇氣去楊氏羅丹診所諮詢。
本來心裡對於雷射減脂手術還蠻害怕的,但經過賴斯敏醫師細心、耐心的解釋手術的流程及注意事項,還有溫柔的安妮助理給我鼓勵,加上還會先做血液測試是否適合做手術…等事前確定,讓我安心許多當下就敲定手術時間。
 
雷射減脂手術當天到台北羅丹診所,貼心的護理師一看我非常緊張,主動地告訴我接下來會做什麼流程、要我安心,因為她們都會在旁邊照顧我,很感謝護理師們的貼心鼓勵!
手術順利完成後,護理師及醫師也細心地提醒接下來可能會發生的狀況,也貼心地說如果有任何問題直接打電話來問別擔心!

對於消費者的我們最怕就是要問不知道要問誰的感覺,但賴醫師及楊氏羅丹診所都是主動關懷真的讓我踏實許多。
 
現在術後3個月了,朋友看到我的瘦手臂都嘖嘖稱奇!都說值得了!也很心動!

我想如果有朋友要諮詢我一定會大推楊氏羅丹診所-賴斯敏醫師!謝謝你們~^__^

瘦手臂 雷射減脂 贅肉  手臂
楊氏羅丹 瘦手臂 雷射減脂 手臂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