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惟中眉短無貴人 植眉後運勢大開人脈滾滾來

詹惟中眉短無貴人 植眉後運勢大開人脈滾滾來

A- A+

記者簡立婷/台北報導 2016.06.21 / 10:00

知名命理師詹惟中,為人看過無數風水,也時常出現在各大命理節目,而一向不輕易在臉部動刀的詹惟中,因為自己的眉型短,面相學來說短眉易導致個性孤傲、無友相助,為了讓未來數十年的運勢能夠改運,詹惟中竟在近日,跑去做了植眉!

詹惟中個人對面向十分小心保守,從不願輕易動刀,但詹惟中表示,自己考慮到希望改善人際關係,增進未來人脈與客人,才下定決心進行植眉。

詹惟中,植眉,李定樊,種眉
詹惟中眉短無貴人,植眉後運勢大開人脈滾滾來(圖/公關照片

之所以選擇植眉,詹惟中提到,改變眉形除了植眉外也有紋眉、畫眉、繡眉等方式,但扣除植眉,其他方式都有掉色問題,需要定期做修補,並且植眉也是外觀看起來最自然的選擇。

詹惟中在訪談時不改搞笑本性,他透露原本沈玉琳建議,乾脆拔腋毛去植眉,但詹惟中怕有狐臭,最後決定採用後腦杓的毛髮。

植眉後由於毛髮原本生長區域的長短不一,需做簡單修剪,詹惟中表示約莫一年左右,植眉部分的毛髮應可達到和原生眉毛同步的生長速度。

詹惟中,植眉,李定樊,種眉 生髮613
詹惟中植眉術前術後比對

毅然決然選擇植眉的詹惟中,將這個開運改運的重責大任,交給羅丹診所的李定懋醫師,但由於詹惟中怕痛,因此打了較多量的麻藥,他還笑說植眉後因為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感,導致自己忘記院方有告知睡覺時切勿用枕頭,讓詹惟中在術後,眼睛水腫成豬頭,只剩一條線。

至於擔不擔心之後植眉的部分和頭髮一樣變白?詹惟中聞言大笑「變白就變白啊!白眉可是好面相的代表,眉峰白表示會長壽、常遇貴人,眉毛變白一點壞處都沒有,我自己之前眉尾變白,可是都不敢拔呢!」

儘管術後因自己的疏忽,導致眼皮周圍水腫,但詹惟中樂觀表示,過程中完全無任何疼痛,水腫是因為自己術後照顧忘了醫師的交代與體質又恰巧容易腫,不然都還滿快地數天內即恢復。

詹惟中更笑說「一做完植眉,馬上就有更多客戶找上門,就連原本不熟的朋友,也都主動約我吃飯,整個人脈運都打開了,好事也跟著滾滾來!」

整形對現代人來說已經是一種流行風潮,雖然女性整形比例高,但是這並不代表男生對於整形是,現在不少男生也會求助於醫美診所,讓自己的五官更完美。這次詹惟中老師受邀到國光幫就來幫大家解惑!

詹惟中表示,眉毛代表朋友,但自己以前眉毛太短,在面相學來說短眉易導致個性孤傲、無友相助,所以自己讓人覺得不好親近,為了讓未來數十年的運勢能夠改運為了增加人際關係,所以就去羅丹診所 找李定懋醫師 楊名權醫師做植眉手術。

完成手術後不久,開始許久沒聯絡的朋友邀請吃飯,曾經固定錄影的2個節目停了固定邀約後又再次邀請成為固定班底,並且廣告工作邀約不斷,讓他相當滿意與醫師討論過後的新眉型!!

詹惟中,植眉,李定樊,種眉
楊名權醫師受邀當來賓,大略介紹植眉毛手術

男人整成這樣是為什麼呢?(可快轉至18:40開始)

人人皆愛美,適度的整型手術不只讓一個人變美,也能增加自信改變命運,但術前還是要做好功課,務必需找合格有經驗的手術醫師進行,與醫生進行充分溝通,正確理解,正確心態才是正道喔!

想瞭解更多歡迎LINE@私訊了解詢問

楊氏羅丹醫療集團

更多植髮生髮案例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