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我有亮晶晶大眼了!美又自然的雙眼皮來囉!

【雙眼皮】我有亮晶晶大眼了!美又自然的雙眼皮來囉!

A- A+
割雙眼皮 縫雙眼皮 釘書機雙眼皮  楊氏羅丹

想去縫雙眼皮的理由

原本就小眼睛的我,在小學、中學求學階段就常常上課時被老師說:「那個同學,上課不要睡覺!」但…我真的想說:「我只是眼睛小了一點而已。」因為本身單眼皮又有鳳眼,笑起來時常常看不見眼睛,再加上小時候非常的胖,以至於還被親姐姐取笑稱我為「慈禧太后」。也因如此從小就會一直想要把自己的眼睛變大。

長大後,也開始化妝,雖然雙眼皮貼很流行也很方便,但我就是貼不好...就在今年的1月參加尾牙活動請新娘秘書幫忙化妝,秘書用了「3」層雙眼皮貼才把我的眼睛變成雙眼皮,也讓自己開始萌生了想去縫雙眼皮的念頭。

就在那之後便開始上PTT搜尋好多好多關於縫雙眼皮的文章、診所、醫美、有效案例宣導,當然也比較了好多好多家。後來決定約東區廣告打很大的C診所和楊氏羅丹診所諮詢看看。( 當然要多約幾家諮詢,畢竟是手術 )
結果我到了C診所失望透頂,因為醫師好像很趕,態度也不是很好...
我:「請問疤痕位置在哪裡呢?會不會很明顯?」
醫師:「妳在意疤痕的話乾脆不要做算了!!」
我黑人問號??
後來草草結束C診所的諮詢,我又跑去楊氏羅丹診所諮詢,本來以為會遇到一樣的情況,沒想到鄭源醫師超親切的!!鄭醫師很詳細地解釋我眼睛的狀況,問題有問必答,以及讓我了解縫完雙眼皮大約會長什麼樣子,會縫多高…等。鄭醫師給我看了他很多成功案例,我愈看愈生火,因為做好的效果我都覺得好漂亮啊!便決定要去給鄭醫師處理。

像我這麼樣愛問的問題兒童,鄭醫師還可以不疾不徐的解釋給我聽,還有旁邊的助手、護理師,也都很貼心給人放心的感覺。

在此先讓大家看看我還沒縫之前的照片:
不要嚇到唷!眼睛真的很~~~小很小!

割雙眼皮 縫雙眼皮   楊氏羅丹 釘書機雙眼皮
割雙眼皮 縫雙眼皮 釘書機雙眼皮
割雙眼皮 楊氏羅丹 縫雙眼皮   釘書機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  給你自然晶亮大眼

來到了縫雙眼皮當天,還是抱著緊張又刺激的心情,但鄭醫師還是依然很溫柔地安撫我的情緒,知道我很怕痛,所以大家也都很細心地對待我。就這樣~半小時過去,手術也結束了。還是體貼地提醒術後的照顧,該注意什麼?什麼事不要做…等。
術後我便開始期待但又怕受傷害,身旁很多案例,有些朋友縫完雙眼皮就會像熊貓眼一樣,除了眼睛很腫以外,又有著瘀青的雙眼…哈哈哈。好險以上這些都並未發生在我的身上,除了當天縫完的腫,後來回去就認真冰敷,一段時間一段時間就消腫好多,當晚就覺得有些消腫了。而且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完全沒有瘀青跑出來~太開心了啦!即使剛縫雙眼皮,還是依然可以見人~

割雙眼皮 縫雙眼皮  釘書機雙眼皮 楊氏羅丹 鄭源
術後當天眼皮的狀況,真的沒有腫很多耶!
楊氏羅丹 割雙眼皮 縫雙眼皮  釘書機雙眼皮
術後隔天,消的差不多了。

至今縫完也三個多月了,朋友看到我都覺得我不一樣了、變漂亮了。而且都說雙眼皮超自然的啦!超級開心!現在已經可以完完全全擺脫之前想用又用不起來的雙眼皮貼啦……因為我已經不再需要囉!!這一切都要感謝細心的鄭醫師,才有辦法讓我更有自信,更愛自己。好的技術讓你上天堂,不好的技術讓你下地獄甚至後悔莫及,聰明的你,應該知道自己的選擇吧!

割雙眼皮 縫雙眼皮   楊氏羅丹 釘書機雙眼皮 雙眼皮
割雙眼皮 縫雙眼皮 雙眼皮  楊氏羅丹 釘書機雙眼皮
這是我的素顏照,沒有化妝五官也很有立體感。只要好好整理一下髮型看起來就像有化妝了耶!
雙眼皮 割雙眼皮 縫雙眼皮   楊氏羅丹 釘書機雙眼皮
妳們看!這樣對比是不是很明顯又很自然呀!我好喜歡唷~
LINE@ Facebook粉絲團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