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瘦手臂是我變美的第一步!粗手臂退散不要來♥

【雷射減脂】瘦手臂是我變美的第一步!粗手臂退散不要來♥

A- A+

雷射減脂 2021/10/18 四年近況更新

雷射減脂瘦手臂後,到現在越來越美,不管穿什麼衣服都好好看,都不會再懼怕露手臂這件事了。
其實想想手術後一路走來已經四年了,而自己對外表這件事也有很大的感觸。
關於從一個不會打扮的小女孩變成大家口中的美女(自己講好害羞。
當時其實沒有想太多,單純只是覺得手臂太粗,運動也沒什麼效果,在很巧合的時刻被朋友介紹來做雷射減脂的手術,但沒想到的是,做完手術之後對自己會有這樣的改變。
手臂變細,能穿的漂亮衣服就變多了,開始注意體態保持體重,也開始比較注重外表,喜歡上打扮自己,讓自己在別人面前變得更美,更有自信去面對別人,覺得越來越美、越來越成熟的自己,很開心。
真的很謝謝鄭醫師。
手臂 瘦手臂瘦手臂_贅肉_抽脂價格肥胖_纖細_肥肉
 ▲都可以假裝是網美照了。
雕塑 掰掰袖▲手臂變瘦之後只會越來越美。

雷射減脂 2018/7/16 一年更新!!

已經術後一年囉!我的手臂狀況非~~~常的好!

完全沒有變粗的跡象耶,真的是CP值很高的手術,很簡單可以維持,粗手臂、掰掰袖、蝴蝶袖什麼的,都走開!
再也不用外套來遮遮掩掩,也不用擔心復胖的問題了!
放心交給楊氏羅丹診所的鄭源醫師吧!
掰掰袖_瘦手臂_抽脂公主臂_粗手臂_抽脂手臂抽脂_抽脂費用_瘦手臂

▲一年後的我瘦手臂依舊纖細。

運動也瘦不下來的 女孩兒肉肉粗手臂

瘦手臂這件事,真的是連運動也消除不了,真的讓人非常的困擾。
有去嚐試過才能真心了解,不是一般人的意志不堅定,是想靠運動瘦手臂這件事太消磨意志…

粗手臂_肥手臂_抽脂抽脂費用_雷射減脂_瘦手臂

▲雷射減脂之前我的手臂真的不忍直視。

從小到大一直很困擾我的就是我的手臂了!
我小的時候很胖很胖,長大後就瘦下來了,但是手臂一直都很有肉,無論我做什麼手臂的鍛鍊或是網路上一些消除掰掰袖的小撇步,
肉肉依然是無動於衷,我也試著找過好多次關於手臂雷射減脂的診所、評論等等…但一直都沒有勇氣下一步。

鄭源_雷射減脂_抽脂費用

▲楊氏羅丹診所的鄭源醫師很細心幫我解說。

在大學時期,因為朋友的關係,後來認識了楊氏羅丹診所的鄭源醫師後,覺得鄭醫師人非常非常非常溫柔又很細心,讓我不會那麼害怕手術,所以我決定把困擾自己多年的肥肥手臂交給鄭源鄭醫師了。

諮詢手臂_瘦手臂_抽脂

▲鄭源醫師抽脂前幫我規劃部位,看那脂肪範圍多大…

抽脂肪的手術時間差不多1-2個小時,加上手術後會讓你多休息一下,因為有麻醉的關係所以只有片段記憶,記憶中我感覺到有東西在手臂上拉扯,會有點刺痛感但都還忍受的了,其他時間我都在手術台上睡覺唷,非常的舒服~哈哈哈!
抽脂肪手術結束後醒來,護士小姐幫我穿上塑身衣,手臂感覺有點緊緊痛痛得但也還可以。
術後第二天手臂還有點水腫但還是細的,會有點痛沒辦法舉起來但我還可以忍耐!

減脂後的瘦手臂 讓我驚訝的纖細手臂

雷射減脂這件事,當初我一直沒想過效果能這麼好,本來只是覺得手臂很難瘦下來,才想說在朋友介紹的情況下試試看。
眼看一個月後都恢復差不多了,可是照鏡子後我自己嚇一大跳!!
我從來沒看果我的手臂這麼細,心裡有說不出的激動與開心!
現在都開始敢穿背心出門了,也不用再穿外套、襯衫遮掩我的肥手臂。

瘦手臂 手臂 雕塑雕塑手臂 贅肉

▲雷射減脂手術後約三個月在他們診所拍的(有點害羞

掰掰袖_抽脂_瘦手臂公主臂_蝴蝶袖_抽脂費用

▲好喜歡變美後的自己

其實聽說手臂抽脂肪的CP值是最好、最值得的,比較不容易復胖,也較好維持,手術後半年大家都搶著問我手臂怎麼瘦下來的,哈哈~
但…不管啦,其他煩惱的事,就以後再說,現在看到自己手臂變這麼細,只想要先來去買漂亮衣服比較重要!
真的很謝謝鄭源醫師、謝謝楊氏羅丹診所,讓我有美美的手臂,可以駕馭更多衣服,越來越漂亮。

 
用LINE和我們聯絡用FB和我們聯絡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