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淨兒因睡眠品質不好皮膚出現暗沉

小淨兒因睡眠品質不好皮膚出現暗沉

A- A+

小淨兒因睡眠品質不好😂 又沒有好好保養皮膚😌出現暗沉的狀況 聽詹永璨醫師說最近有新機型更威😍 *光繞淨膚*聽起來就感覺很厲害,說八倍淨膚更進階的效果💕 使用新一代的設備,可以更精準將黑色素清除!不會傷到其它部位✨ 前幾天上去台北特地繞過去...

Posted by 蘋果甜心 Ѽ 小淨 on Tuesday, September 26, 2017


小淨兒因睡眠品質不好
又沒有好好保養皮膚出現暗沉的狀況
聽詹永璨醫師說最近有新機型更威
*光繞淨膚*聽起來就感覺很厲害,說八倍淨膚更進階的效果
使用新一代的設備,可以更精準將黑色素清除!不會傷到其它部位

前幾天上去台北特地繞過去找詹醫師拯救皮膚的狀況跟問題~ 詹醫師依然細心的幫我處理皮膚的許多小狀況   在敷臉時還聽到隔壁客人媽媽說這詹醫生不只帥氣還很貼心~哈哈 確實是! 
這兒的護士人都很好相處  就像朋友一樣沒壓力
女孩就愛定期的保養才會更漂亮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