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手臂不瘦,穿什麼都很顯胖!對付我的手臂贅肉!

【雷射減脂】手臂不瘦,穿什麼都很顯胖!對付我的手臂贅肉!

A- A+
我能透過運動對付肉肉的肚子、粗壯的大腿,唯獨手臂,是無論我多努力減肥,做各種各樣的重訓,蝴蝶袖脂肪依舊不動如山的,經過多年的考慮決定用雷射減脂瘦手臂,徹底來整治我的手臂!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詳細閱讀了無數篇網友心得,刪除一看就知道是業配的文章之後,最後選擇到楊氏羅丹診所賴斯敏醫師
賴醫師以及診所內的顧問們都很專業且有耐心,讓我從一開始的不確定,到最後放心把自己交到他們手上。
 

雷射減脂手術過程

4/7 (五) 下午5:00手術,手術時間大約至7:30結束,7:40我就可以下床離開診所了。我本身蠻幸運對麻藥沒有什麼不良反應,離開診所去吃飯的過程中只有一點點頭暈,喝完一杯水就沒事了!我是一個人來做手術,術後自己走去公車站搭車回家,當然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可以的話還是盡量有親友陪同比較安全。

當晚回家,右邊手肘的傷口有滲出一些組織液跟手術時注射進去的麻藥等等,傷口不會痛,留出來的東西也不是大出血,碰到類似狀況的話請不用太慌張;自己換藥很簡單,診所也很貼心地準備好你這幾天會需要的物品,紗布/優碘/棉棒…等,只要不是太誇張的用量,一定都是足夠的!
我術前因為太擔心所以買了很多藥品,最後完全沒用上!交通方便、時間許可的診友,楊氏的護理師小姐會很貼心地跟你約隔天回診換藥,我因為住得比較遠,選擇自行在家裡更換。
 
我自己的恢復狀況是:減脂手術後第2天能舉手、梳頭、綁頭髮;第4天開始水腫,水腫約持續10天~兩星期;7天後拆線,不會痛,只是傷口處會有點癢癢的;瘀青大概10天左右完全消退,所以不太會被發現做了雷射減脂手術。
 

雷射減脂手術後一些小建議

下面有一些小建議,分享給大家:
  1. 手術當天記得先洗頭洗澡,這樣回家可以好好休息
  2. 建議準備幾件開襟的襯衫式上衣,術後穿脫方便
  3. 長條沐浴巾(復原過程中最困難的動作會是綁高馬尾跟洗背)
  4. 診所會提供一件手臂塑身衣,考量到換洗可以自己再多準備一件;這種衣服有做長袖跟半袖,我自己兩種都穿過,真心不建議大家買半袖的!原因是,術後4、5天手術部位會開始有明顯的水腫,半袖的束衣反而會讓水腫積在手肘,繃到有一些疼痛感。如果真的不小心買了短袖的,請等水腫退完再穿吧!
 
最後分享我的減脂手術前後照片,由於原先的業障有點深,術後我沒有變成小鳥手波浪鼓,但對比之前,已經是從巨鉗蟹變回正常人,對此我相當滿足了。祝福大家都能透過這安全的雷射減脂手術,讓自己變得更美更快樂!

雷射減脂  手臂  瘦手臂  贅肉

手臂  贅肉  瘦手臂  雷射減脂

雷射減脂  瘦手臂  手臂  贅肉
#台北羅丹  #賴斯敏醫師  #雷射減脂手臂 #Miss K.  #手術日:106.04.07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