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減脂】給我少女年齡該有的瘦手臂-術後三個月分享

【雷射減脂】給我少女年齡該有的瘦手臂-術後三個月分享

A- A+

以下…就讓我來分享我做手臂雷射減脂, 術後三個月心路歷程~

從小就對兩隻手臂特別自卑,我不算胖胖體型,但兩個手臂不知為何特別會長肉,肉多就算了還特別軟,手一揮就是兩片肉飛飛飛,所以都不能買無袖衣服,心理無法接受!!但偏偏很多好看的衣服都是無袖,實在覺得困擾。

現在醫美越來越普遍,技術也越來越好,但我在去年才知道雷射減脂手術,特別是看到我喜歡的宅女小紅也大推薦台北羅丹,就下定決心來處理贅肉。

第一次接觸雷射減脂

從初診到進手術室的過程,賴斯敏醫師很親切,護士小姐也親切,雷射減脂手術過程除了很冷,其他痛感都沒有,但是個人體質關係,麻醉讓我很暈眩,但手術本身可說是無感,當下只知道醫生很賣力的在處理我的胖手臂。

減脂手術後回家換藥之類的也很方便,台北羅丹都有附說明書跟需要的用品,所以就是回家休息,分享一下我回家換藥的時候,血水一直從傷口流出來挺慌張的,所以當下傳line給診所提問,竟然馬上得到回應跟關心電話,實在揪甘心耶!術後照護真的很重要,所以可以即時得到診所耐心與關心的回應也讓人覺得貼心。

第一次接觸抽脂肪難免心慌,有沒有診所關心真的讓我心情影響很大!只能說還好我選對『台北羅丹診所』,選對了『賴斯敏 醫師』 真的…謝天謝地!
現在,我真的好愛我的瘦手臂~^__^

這是我的術前紀錄,所以都不能買無袖衣服

雷射減脂 手臂 瘦手臂 贅肉

經過賴醫師的努力之後,大家看!是不是差很多!!

贅肉 瘦手臂 雷射減脂 手臂
消腫之後的瘦手臂,真的令我太滿意了

贅肉 手臂 瘦手臂 雷射減脂雷射減脂 瘦手臂 手臂 贅肉
如果有和我一樣為手臂贅肉困擾的姐妹們也可以到官網看看或加入他們的官方Line線上提問哦!!

官網:https://a-sir.ezcare.com.tw/
LINE ID:@asir-rodin

#台北羅丹 #賴斯敏醫師 #手臂王子

  • 本文章為醫師的衛教文章,僅供民眾參考,有問題請諮詢您的專業醫師。
  •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楊氏羅丹診所Tags
延伸閱讀

    預約

    諮詢

    LINE

    TOP

    menu

    楊氏羅丹最新消息